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路易十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成功人士低調珍藏路易十三的秘密

有三個理由讓高端商務人士無法不擁有路易十三:一是品味,二是藝術,三是投資增值,這也是諸多成功富豪們偷偷收藏路易十三的原因,只是他們多半低調,不願對外大肆分享這項極富價值的投資。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因為稀有更值得擁有 奇蹟之禮路易十三《天蘊RARE CASK 42.1》擾動富豪靈魂

時間,可以創造奇蹟。「烈酒之王」路易十三睽違10年,推出全新《天蘊Rare Cask 42.1》干邑逸品,集結時光與大地精華的詠嘆之作,封存在蒂爾肯橡木桶的生命之水,帶來前所未有的獨特神采。當今,全球拍賣市場以3倍價格瘋搶天蘊Rare Cask系列第一代《天蘊Rare Cask 43.8》與第二代《天蘊Rare Cask 42.6》,全球限量775瓶的《天蘊Rare Cask 42.1》正悄悄擾動富豪靈魂,納入珍稀典藏名單上的奇蹟之禮。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巴黎夜總會始祖 紅磨坊都要向它致敬

十九世紀末,黑貓俱樂部一炮而紅,讓巴黎夜生活時而放蕩不羈,又充滿藝術氣息。直至今日,巴黎仍有許多夜總會模仿黑貓的經營模式,讓藝術表演在酒精催化下,宛如一場流動盛宴。

日期:2021-12-22

職場生活

謝金河X路易十三 頂級干邑重返榮光的最佳時刻

「我剛開始跑新聞時,餐敘應酬,人人都在喝干邑。」見到水晶瓶身上印著法國皇室的標誌—皇家百合花徽,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立刻陷入了三十年前的回憶之中。當時正是股市大漲、經濟起飛的年代,在商務應酬場合隨處可見干邑的身影,干邑可以說是陪伴台灣商務人士一路拚出經濟榮光的最佳見證者。尤其是代表頂級干邑的路易十三,更是成功人士爭相蒐藏的投資標的。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路易十三 凝聚時間和工藝的傳世「巨」作

近年來在國際拍賣會上洋酒水漲船高,不難探見頂級酒逐漸由消費品轉變為收藏品的趨勢,尤其是企業人士,為了彰顯品味,開始尋找高投資潛力的實質資產,不過這些資產必須是能長期儲存,還能夠隨著時間推移而增值,同時也得具有生產工藝特色及傳世價值,而路易十三就是頂級品味人士的珍藏首選。

日期:2020-03-26

品味人生

大火重創!鐘樓怪人怪獸雕像、玫瑰花窗...巴黎聖母院內古物面臨浩劫

法國巴黎聖母院於當地時間15日傍晚發生大火,造成聖母院尖塔、屋頂坍塌,不少珍貴文物毀損,不僅重創這已有850年歷史的世界遺產,也讓法國人的心面臨破碎,更象徵歐洲文化遭遇一場嚴重的歷史浩劫。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阿富汗的希望與憂慮

阿富汗開始吸納地方軍閥,悲慘的事件恐怕還會持續幾年。所幸以台灣經驗來看,要達到民主所需時間,不一定得耗費許久。

日期:2011-01-13

品味人生

折衝葡萄美酒間

弄懂葡萄酒,就能辦好外交嗎?答案是肯定的。以西元前五百年的《晏子春秋》解惑:不出尊俎之間,而折衝千里之外。

日期:2008-04-17

品味人生

消費力躍升 進口關稅鬆綁──三大洋酒向中國白酒宣戰 P.126

中國年收入達一至五萬美元的中產階級有三千萬人,如果每個人都能將每年一瓶白酒的量,改為購買一瓶洋酒,簡直是一筆巨額消費;三大洋酒商見到商機,在中國的酒市場各顯神通,擺明了要讓大陸民眾喝到爽。

日期:200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