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路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迷航北車「它是路痴的燈塔」 站了11年...鳥人「走了」,藝術家困惑:原來我設計的是路標

穿梭在有「全台最大迷宮」之稱的台北車站,不少人因為指引路線過於複雜,常常會迷航其中,此時,佇立在迷宮內被大家俗稱「鳥人」的裝置藝術《夢遊》,成了不少迷途旅客認路的地標。11年過去了,「鳥人」因合約到期,13日無預警宣布「畢業」被撤除,讓許多人哀號「以後要繼續迷路了」,讓創作《夢遊》的藝術家何采柔幽默回應,「一直以為我們做了一個雕塑,原來是路標設計嗎」、「老鳥下台一鞠躬」。

日期:2021-07-15

財經時事

台灣女高中生受困香港理工大學 母焦急求援

最新進度 (11/19 07:38)今天凌晨2時許,逾百名中學生在校長陪同下離開理工大學,戴母表示女兒確定已經出校園,但直到上午7時許仍不知被帶到哪一間警局。陸委會香港辦事處告訴戴母,只要她女兒致電告知警局位置,就會陪同前往協助後續事宜。香港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昨天就入校協調,他表示部份年輕人進理大前未考慮後果,他主要遊說學生離開是最好選擇,能獲公正對待。不過警方明確表示18歲以下人士,警方會保留日後法律追究權利,18歲以上市民會立即拘捕。(11/18 23:13)香港理工大學遭香港警方「圍城」,有一名18歲就讀高二的台灣戴姓女學生,17日晚間疑因在街頭驅散時受困在理工大學內,至今仍在理工大學校內,她的母親到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和其他家長一起等待消息。陸委會確認已接獲通報,正在處理中。

日期:2019-11-18

產業時事

世界來的超級台客

三年前,《國籍法》修法並放寬限制後,至今有八十六位外國人憑著高級專業人才認可,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他們來自德國、法國、瑞士、美國、越南等地,以一身專業,貢獻台灣經濟。有人,打坐禁食時,想的是台灣美食臭豆腐;有人,一進桃園機場,潮濕悶熱的空氣讓他感覺「回家了」,成為真正的「呆丸人」。在各國紛紛獵搶全球專業人才,台灣的開放自由、物美價廉有了競爭的底氣,但想要吸引更多「超級台客」,政府的腳步還要再加快才行!

日期:2019-07-10

職場生活

你們有沒有要一起走下去?

「個性不合」是戀愛當中理所當然會發生的事情,再怎麼真愛都一樣,在浪漫中最好還是要有點實際的心理準備。

日期:2018-04-20

職場生活

路痴救星!Google Map 出現以「地標名稱」取代標準方向語音導航

「請在前方漢堡王右轉」聽到 Google Map 的指令不用感到太訝異,是新的語音導航在部分地區展開測試!

日期:2018-04-17

幸福熟齡

日本繪本奶奶的人生哲學 擁抱老去的不完美

有個美容整型實驗的電視節目,名叫《美麗競技場》。每當這個節目開播,我的眼睛就像黏在電視上,無法離開。我覺得原本就很可愛的人,都去割了雙眼皮;下巴比較寬象徵著意志堅定,也是一種個性,但這些人也紛紛削尖下巴。

日期:2018-01-10

職場生活

借過喲,路痴來了~

如果你的肉體一出廠就有內建感應經緯座標的功能,那你就絕對想不到沒有此項功能的人類所會發生的事。對大眾來說,路痴往往單純得令人訝異,可愛的他們從不把路放在眼裡,以下幾點總是讓我印象深刻......

日期:201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