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路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靠Google地圖不如靠自己?系統為何老愛繞路 內行1招化解:不做,它永遠會誤導你

出門到了不熟悉的地方,現代人會使用Google Maps導航或規劃路線,不過許多人發現明明有些路徑比較方便、省時間,但Google系統卻常常要求繞路行駛,讓人感到困擾,尤其要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到底該不該相信?

日期:2022-03-17

職場生活

迷航北車「它是路痴的燈塔」 站了11年...鳥人「走了」,藝術家困惑:原來我設計的是路標

穿梭在有「全台最大迷宮」之稱的台北車站,不少人因為指引路線過於複雜,常常會迷航其中,此時,佇立在迷宮內被大家俗稱「鳥人」的裝置藝術《夢遊》,成了不少迷途旅客認路的地標。11年過去了,「鳥人」因合約到期,13日無預警宣布「畢業」被撤除,讓許多人哀號「以後要繼續迷路了」,讓創作《夢遊》的藝術家何采柔幽默回應,「一直以為我們做了一個雕塑,原來是路標設計嗎」、「老鳥下台一鞠躬」。

日期:2021-07-15

產業時事

FB輸入「3數字」小心帳號被鎖!3C部落客傻眼:文字獄?

臉書再現文字獄?3C部落客《電腦王阿達》日前發現在FaceBook輸入「426」會被判定為仇恨言論,且設定不公開也一樣會被審查,帳號也被封鎖,讓他急著呼籲「不想被鎖帳號的人千萬別試」,其實早在2018年就有網友實測,發現只要是反中的言論都會被封鎖。

日期:2020-12-10

產業時事

路癡不怕迷路!Google地圖推「AR實景導航」 跟著箭頭就可走到目的地

出門最怕找不到路導航定位還不精準!不過,現在Google地圖推出「AR實景導航」功能,只要跟著街景上出現的AR箭頭走,就可以順利朝目的地前進。

日期:2019-11-10

品味人生

誰說自助旅行一定要做很多功課 —雲端導遊幫你set行程 買機票找景點一指OK

臨時有個小空檔,想趁機出國放鬆,一時卻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去哪嗎?現在用Google航班搜尋,就能在地圖上看到機票價格資訊,讓你可以快速找出預算內的旅行目的地,更可以透過隨機推薦,發掘被你忽略的好景點呢!

日期:2014-09-17

品味人生

行車、通勤路線幫你算好好 還有語音導航…… — Google地圖報馬仔 不怕沒網路就迷路

許多人都會用手機上Google地圖查地址,但別以為Google地圖只能標示地址,現在Google地圖還能推薦所在地方的餐廳景點,並且幫你算出該怎麼搭車、抵達時間。因此,哪怕是出差跑客戶、出國旅遊前,也可以將地點先儲存起來,打造個人化的地圖,配合使用離線地圖,讓你沒網路也不怕。

日期:2014-09-16

財經時事

研勤科技用PaPaGO!賺路癡的錢 P.106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2006-05-25

財經時事

路癡的好幫手 ─ GPS 定位錶 P.83

經常被朋友們嘲笑路癡的人,今年應該可以擺脫這個稱號了,卡西歐最近推出第二代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衛星定位手錶, 名為「 SETELLITE NAVI 」,能接收來自全球二十七個人造衛星的訊息,內建的衛星訊號器不但可以偵測、接收衛星訊號,讓使用者可以在觀看手錶時迅速地知道目前所在位置,也具備與個人電腦連線功能,可在手錶與個人電腦之間做資料的連結。

日期:20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