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跳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

財經時事

銀行半小時0叫號讓他等到火大 行員曝「6地雷時段」、「省時7招」辦事更有效率

到銀行辦業務,一般人最怕的就是「等」!尤其明明是件小事情,卻要花大把時間等待,真的很考驗耐心。

日期:2020-12-08

幸福熟齡

他們鎖定熟齡 用創意好點子攬客

50歲以上熟齡人士,人生像是秋天燦爛的楓葉般,這群人,有財富、肯消費、敢嘗新、對自己更好⋯⋯。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他們將成為下一個消費主流,根據統計,到了2020年,全台熟齡人口將高達912萬人,橘色商機來了,這是你我都不能錯過的新機會!

日期:2017-06-19

產業時事

昱伸下游大盤商協成翁姓家族揭密

四十年老字號食品原料大廠協成化工,是昱伸下游最大盤商,在這次塑化風暴扮演關鍵角色。據調查發現,協成翁家財力雄厚,身價超過十億元。此外,協成涉案情況,值得檢方仔細追查。

日期:201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