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跳板學:隨時啟動成功人生的9個關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想成功?工具就在你手邊

很多人為了追求幸福富足的人生,到處尋找增加自我能力的地方,事實上,了解自己、發掘自己,才是打通未來橋梁的最佳工具。

日期:2014-08-28

財經時事

思科文化風範 郭思濤蜜月做客服 P.34

思科系統亞洲區營運總裁郭思濤︵ Gordon Astles ︶新婚不久, 還來不及去度蜜月,便千里迢迢從美國來台灣出席第三屆思科網路嘉年華。郭思濤眨了眨右眼,調皮地說:﹁思科的文化是每天都要工作。﹂

日期:2003-11-27

財經時事

後 PC 時代的全新思惟 P.30

後 PC 時代,最重要的是全新的思惟邏輯,跳脫制式思考,求新求變,才是面臨挑戰時,廠商的因應之道及機會所在。

日期:2003-11-27

財經時事

華寶訂單接不完 李南雄向郭台銘嗆聲 P.34

即將以一一○元掛牌上市的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廠華寶通訊,總經理李南雄日前宣示,明年華寶出貨目標七百五十萬支,為今年的兩倍。他強調目前訂單已接不完,因此要加速蓋廠;至於鴻海切入手機製造,他一點都不怕。

日期:2003-11-27

財經時事

如果人生六十歲歸零!劉偉杰改變理律三巨頭的人生 P.46

劉偉杰案發後,理律三巨頭之間的關係,起了前所未有的化學變化。與此同時,由於理律與新帝的關係只是委託保管,當初理律受託保管多少股票,就必須還給新帝多少,因此,理律目前的賠償金額,還隨著聯電股價的上揚,持續擴大中。

日期:200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