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跳火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魏寶生接新壽首件事:自砍2/3辦公室、其他空間租出去!拚賺錢找增資「到處磕頭,我沒悲觀權利」

再次現身,魏寶生的新身分是新光人壽董事長,然而等待他的,卻是亟待彌補的資金缺口,魏寶生如何扭轉乾坤?又將如何帶領新壽闖過六十年來的最大難關?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一度快被總部放棄 商仲女王如何救起台灣CBRE 從虧損到獲利創新高 朱幸兒5年逆襲路

在業績掛帥的外商公司,世邦魏理仕台灣去年營收與獲利再度創新高,過去五年,董事總經理朱幸兒是如何在疫情艱困環境下克服驚濤駭浪、再寫傳奇?

日期:2023-01-04

財經時事

金鐘57》執導《斯卡羅》像跳火坑…曹瑞原:我的任務是用一部片帶動產業 不是承擔歷史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導演曹瑞原執導的《斯卡羅》,獲得包括「戲劇節目獎」等13項入圍,在曹瑞原眼中,這是將台灣影視作品推向國際的大好機會。「我不希望只是把台灣的歷史故事講出來給台灣觀眾聽,這不夠,我給自己的任務是讓台灣的影視往外走,被國際觀眾看見。」曹瑞原也樂見所有因觀賞《斯卡羅》後所引發的溝通與辯證,也期待對那段歷史感興趣的影視工作者,繼續投入創作,「我相信有了《斯卡羅》的背景描述,會讓未來的戲劇容易得多。」(原文刊載於2021/8/22,更新時間為2022/10/13)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李明哲跳火坑出掌文策院:有挑戰的事才有趣

在KKBOX服務逾二十載的李明哲,原本要開始享受退休的悠哉了,卻臨危受命,接到擔任文策院院長的邀請。他明知這事難做,卻仗著一股氣魄接了下來,笑說「人生下半場開打啦!」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解析柯P超完美劇本:台民台銘一家親

柯文哲主導的台灣民眾黨成立了,在接下來的總統與立委大選中勢必扮演舉足輕重角色;它會不會成為大選中的原子彈,威力有多大,柯郭王是否能密切結盟,將是關鍵中的關鍵。

日期:2019-08-08

產業時事

馬克宏扳倒梅克爾 歐盟女總理可望出線

德國梅克爾政權日益衰弱,逐漸喪失對歐盟議題的主導性,造成歐盟總理、歐洲央行總裁等繼任人選難產,在最後一刻打翻棋局,跑出黑馬。

日期:2019-07-10

財經時事

未來挑戰》超人氣市長挺進中央 搶救小英支持率 九大難題等著他 新院長如何解開僵局?

在蔡英文政府超低民調下,台南市長賴清德跳火坑接下閣揆一職,他在南台灣的高人氣與治理成績能否無縫延續到內閣,挑戰可不小。

日期:2017-09-07

產業時事

餘命該做什麼

餘多久?命多長?我們不能控制,到了這年紀,國、家二字,到底是輕?是重?很難說。但任何族群的故事都不該遺忘,當權者如何處理各族群問題,也會在後代記憶裡留下痕跡。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一年連爆兩起黑心油 卻沒人下台

一年內爆發兩起嚴重的黑心油品風暴,衛福部長邱文達與食藥署長葉明功卻仍居高位,未負政治責任,外傳與這兩個位子適任人選難找有關,但這樣合理嗎?

日期:2014-09-18

產業時事

宏碁陳俊聖上任105天自評:做得不錯

在陳俊聖出任宏碁執行長的過去三個月裡,他馬不停蹄進行組織調整,並展開全球巡迴鞏固通路夥伴,完成宏碁翻身計畫的第一章。接下來,以四月十五日在台灣主持首場新品發表會為起點,他將正式領兵出擊,迎向更大的挑戰。

日期: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