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跳級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蔡頭肝癌末期上月底離世,享壽71歲/不喝酒卻仍罹癌,「肝癌跳級生」幾乎從脂肪肝開始

秀場天王蔡頭週三(1/26)驚傳1個月前因肝癌末期,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71歲。蔡頭是在去年11月底入院治療,經紀人當時還表示,頭哥最需要的是休息,「我請他先把身體照顧好,其他的不急著討論。」蔡頭從秀場走紅,曾經是當紅主持人,被封為「秀場天王」,由於蔡頭沒有喝酒習慣,因此朋友包括白冰冰得知消息,都感到非常驚訝,尤其7月時還曾上白冰冰的節目錄影,看不出身體有異狀。醫師表示,在肝癌的早期,患者通常沒有症狀,能在肝癌早期就發現自己罹癌者,很多是從健康檢查得知。一般認為,肝癌是按照「肝炎、肝硬化、肝癌」這三部曲依序發生,但研究發現,大約每10個肝癌病人裡面,就有1個是從肝炎直接變肝癌,並未經過肝硬化,令人擔憂的是,這些「肝癌跳級生」幾乎都有脂肪肝。脂肪肝不痛不癢、沒有症狀,很多人都是健檢後才發現自己有脂肪肝,如果不懂得積極改善,小心!這可能讓你不知不覺走上肝癌之路。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傳奇殞落》Kobe Bryant洛杉磯墜機身亡…「他就像我的小兄弟」喬丹、歐尼爾等球星發文哀悼

享譽國際的NBA傳奇人物、洛杉磯湖人永遠的「小飛俠」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在直升機飛機事故中去世,享年41歲,不僅令球迷心碎,包括「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現任快艇隊顧問威斯特 (Jerry West)、「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球星均發文悼念。

日期:2020-01-27

品味人生

慎防脂肪肝變肝癌!醫師教你這樣做,有望逆轉脂肪肝

年底將至,許多節慶即將到來,擔心聚餐時大魚大肉,導致體重飆升嗎?肥胖不只影響外觀,更重要的是,肥胖者高達90%都有脂肪肝,有可能發展為肝癌,不可輕忽。

日期:2019-11-01

職場生活

「新台灣之光」王維中的棒球傳奇

十年前,一邊操練、一邊高喊著「我一定要成功」的孩子,十年後,從菜鳥聯盟直奔美國大聯盟,連跳六級的成績,堪稱棒球界的「跳級生」,他是新的「台灣之光」王維中。

日期:2014-04-03

投資理財

抓準K線轉折找飆股 36歲享財富自由

今年三十六歲的康進清操作台股著重技術分析,累積億元身家的他,練就了一套高勝率的技術分析投資心法。

日期:2014-02-20

職場生活

永遠第一個到公司 跳級比人快一步

除了前篇的林沛欣,也是跳級生的許禾杰,他每天最早進辦公室,這種讓一般上班族「不屑」的傻功夫,卻是讓這個沒有家世背景的鄉下小孩,從一名百貨公司小樓管,躍升為一家跨國科技公司副總裁的關鍵!

日期:2014-01-09

職場生活

專業只是低標 態度對了才能三級跳

企業選用中高階人才的年齡已比過去降低了五到十歲,越來越多的職場跳級生出現在你我身邊;從這些快速升遷的職場新族群身上,我們可以看到,工作態度才是決定跳級的關鍵!

日期:2014-01-09

職場生活

一杯溫水 倒出200萬年薪

她,只用了6年,就從助理祕書坐上總經理大位;她,顛覆職場論資歷升遷的慣例,28歲就成了跨國企業台灣分公司的最高主管;她,扭轉了所有人對草莓族的刻板印象,成了全台灣屈指可數的七年級總座。她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一顆比別人還細的心、一股從沒想過要計較的傻勁、一個個別人不屑做,她卻默默進行的小習慣。這是一個給職場老鳥當頭棒喝、值得菜鳥效法的職場跳級生故事。

日期:201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