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跳脫框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迎接大缺工時代,企業徵才必須主動出擊, 從大量招募到高階獵才,LRS提供全方位人才顧問服務

相較於人力平台僅提供媒合服務,作為人力資源顧問公司,LRS主動出擊協助企業全方位獵才,結合關係企業ConBiz藍白領派遣服務,讓企業在缺工時代精準用才!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市值7千億背後力量是她們!50家上市櫃女董齊聚,三商投控董娘接華董分會新會長:在巨人肩上看更遠

總市值高達7000億、近50家上市上櫃公司女董們組成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簡稱華董分會),1/15舉行第3、4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由大學光學科技董事長歐淑芳牽手交棒給三商集團/旭富製藥科技董事長夫人林瑟宜。林瑟宜表示,她將以初心、永續、ESG(exchange, succession, generosity)為年度主軸,繼續拓展各個優質新領域,延續華董會跨業交流、利他公益、創新傳承的初心,為地球環境、社會大眾善盡公民責任。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開幕不到1年就奪米其林!台中最難訂位中餐廳「文公館」摘星幕後推手,竟是台灣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

位於台中市的文公館,以「中菜西吃」特色征服饕客味蕾,目前訂位已一位難求,而打造這間熱門餐廳的幕後推手之一,就是台灣史上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曾孟翊。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賴清德給年輕人的一封信:支持你們用「跳脫框架」的創新活力,來參與民主!3600字全文一次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臉書PO文「給年輕人的一封信」指出,建立進步的社會,投資年輕世代,讓每個年輕人都有公平發展的機會。他認為,年輕人並不喜歡被框架和定義。要爭取年輕人的支持,不該片面定義年輕人喜歡什麼,因為年輕人不喜歡被框架,所有人都有多元的樣貌。賴清德指出,尊重年輕人的獨立思考,支持年輕人用跳脫框架的創新活力來參與民主、追求自己和國家更好的未來,這是我的態度。而堅持價值,提出政策,和團隊一起務實解決問題,則是我的自我要求。「我會用這樣的態度與自我要求,來持續爭取年輕選民的信賴,讓台灣成為創新繁榮、公義永續、民主和平的國家。」以下為賴清德【關於台灣年輕人的未來,我的觀察和主張 】完整全文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逆向思考的意外大禮

四面環海的巴哈馬,建材備受高鹽分加速風化之苦;如今打造全球第一個「負碳排」社區,全拜一家新創公司逆向思考所賜。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企業齊心協力,共創臺灣永續未來

日前,聯合國第27屆氣候峰會(COP27)在埃及舉行,再次提醒全世界的公民,極端氣候造成的環境危機,正威脅著我們所生長的地球;作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臺灣特別舉辦「國家永續發展獎」選拔計畫,透過鼓勵措施,期望帶動各界共同響應永續行動。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14歲從少女團體出道,到《華燈初上》的苦情Hana 劉品言20年來如何從偶像蛻變為演技派?

劉品言在《華燈初上》中飾演「Hana」一角,精湛演技不僅受到觀眾好評也得到金鐘評審們的肯定,順利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接獲入圍喜訊後,劉品言也在IG發出長文分享入圍心聲,「我真的很幸福,能夠做著自己熱愛的事,還獲得這麼多關注與祝福,有時候覺得拍戲好辛苦,但看著有一大群更辛苦的人,與你一起完成鏡頭的每一秒鐘,一起瘋、一點都不苦,感謝華燈整個劇組團隊,是你們的用心與專業,創造了華燈宇宙,感謝每一個神隊友,能跟你們合作,真的榮幸又過癮,感謝金鐘獎與評審給的鼓勵...」(原文發布於3/16更新於10/12)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台灣珠寶設計師 跨界獻藝

台灣雖然少產寶石,但珠寶設計師的功力卻不容小覷。他們勇於與不同領域的名師碰撞火花,一顆彩色的寶石,被輕手輕腳地鑲在高跟鞋上、融入展覽空間裡、擺進陶瓷藝術中,在不同場合絢麗換裝,以不一樣的面貌閃爍炫目光芒。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宅居家閒適生活 空間改造提案

家不只是用來睡覺的地方,居家的生活也不一定就是一成不變且無趣。趁著暑假剛結束,爸媽終於有時間整頓居家空間,就讓風格師、整理師聯手出招,教大家用簡單收納與軟件,打造出怦然心動的角落,讓宅在家的生活,更加療癒有趣。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年僅27歲卻獲辜仲立青睞砸2千萬投資!4年內從助理變主廚,台灣最年輕摘星主廚的故事

中租集團旗下艾斯奇餐飲團隊跨足法式料理,延攬曾在米其林一星餐廳服務的主廚吳定祐。為何年僅27歲的他,會獲得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的青睞?

日期: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