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身分驗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萬份1500元抵用金免費拿!北市U-Sport如何申請?使用方式一次看,還能抽200萬好禮

台北市要發錢了,這次民眾有機會拿1500元抵用金!為了將台北市打造成運動之都,去年試辦「U-Sport台北樂運動」,市長蔣萬安週三(4/17)宣布推出升級版計畫,加碼送23至64歲市民,限量4萬份的1500元運動抵用金。而運動場館也不再只限制公營運動中心,這次與World Gym、可爾姿、全真瑜珈、健身工廠等攜手,多達150餘家公民營場館都有參加該計畫,還有總價高達200萬元的「好康抽」活動,以下介紹申請資格以及使用方式。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00939、00940掛牌後就能領息?月月配不想扣匯費10元?5個申購後必知問題一次看

元大投信在睽違5年後發出的元大臺灣價值高息ETF(00940)造成市場轟動,吸引許多投資小白前往券商開戶、申購參與行情,但除了申購、匯款以外,申購配息型ETF要注意的5個細節你搞懂了嗎?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引領法遵新時代

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台積電實體法說登場,劉德音將露面受矚目 創新板再添2新兵,愛爾達、微矽電子業績發表會打頭陣

台積電實體法說睽違3年再登場,這次不只關心台積電去年營運及今年展望,去年底台積電無預警預告董事長劉德音退休消息,各界也關注劉有什麼話要說。為了催生台灣獨角獸,證交所將替創新板舉辦主題業績發表會。其中,愛爾達、微矽電子打頭陣。1、 台積電實體法說會登場,劉德音宣布退休後首露面 各界關注美國廠進度2、 創新板主題業績發表會 愛爾達、微矽電子打頭陣3、文化幣又來了!未來青年每年領1200點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紙上看展》AI成最大亮點!金博會400展攤三天吸6.8萬人次 賴清德: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向來是金融機構展示新技術、新應用與新產品的戰場之一,從今年各家主題,可看出生成式人工智慧結合金融服務的熱潮持續延燒,今年又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ATM也會抓車手!發現可疑人物會主動拖延時間、聯繫警察「每月成功抓1人」

2023年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自周五(11/24)起在世貿一館登場,搭上今年最熱的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話題,金融業者在攤位展示許多在導入AI系統後,出現突破以往想像的服務。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訪金融理財區,見證台灣金融活力與實力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為金融界年度最大盛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加開幕儀式後參訪金融理財區。本次共有130家以上的國內外金融機構,超過400個展攤共襄盛舉,展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與多元化的投資理財商品。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便利、安全兼具 國泰世華CUBE App全方位守護

隨著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數位金融蔚為風尚,但伴隨著金融服務導入新科技而來的各種挑戰也更加嚴峻、複雜,成為資訊安全領域的重要議題。國泰世華銀行透過科技賦能,串接24小時運作的安全防護機制,讓國泰世華推出的CUBE App持續為用戶帶來便捷、創新、安全性兼備的體驗。

日期:2023-11-24

保險稅制

新光人壽數位服務 消滅金融不平等 LINE官方帳號變身智能保險箱 黏粉逾456萬

台灣人口步入高齡化,又面臨詐騙猖獗、網路駭客等威脅,新光人壽善用金融科技,讓這些問題統統OUT,領先推出多項普惠金融創舉。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ChatGPT之父憂心「AI搶走人類飯碗」,發行「世界幣」需掃描虹膜領取:經濟果實分給全人類

今年轟動全球的ChatGPT背後母公司OpenAI執行長山姆·阿特曼(Sam Altman)在7月24日正式推出全新的加密貨幣世界幣(WorldCoin),其中引發熱烈討論的是世界幣必須透過掃描眼睛虹膜,為每一名用戶進行身分驗證,雖有侵害隱私的問題,但全球目前還是有超過200萬人已經通過驗證,世界幣在全球許多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後,幣價從發行價1.7美元迅速衝到3.58美元,飆漲約110%。

日期: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