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身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我讓大家失望了,明天捲袖子繼續上工!得票屈居老二「可惜沒完成政黨輪替」

2024年總統大選在週六(1/13)順利完成,這場被評估為「三腳督」的選戰,最終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558萬以上的得票數拿下勝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拿467萬票屈居第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369萬票的得票居第三。

日期:2024-01-13

職場生活

北光設計 白珮蓉 | 所有美好 都來自微小細節的加總

「把無形的設計,化成有型的產品與服務。」讓客戶有清晰的空間輪廓是白珮蓉一開始踏入業界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5/12護師節,向您致敬!「一生最無悔的選擇!」頭頸癌個管師張雅嵐服務長庚26年,獲「台灣傑出護理人員獎-服務奉獻獎」

張雅嵐是林口長庚醫院的頭頸癌個案管理師,在長庚醫院已服務26年,今年榮獲「台灣傑出護理人員獎-服務奉獻獎」。她說,頭頸癌為台灣第六大癌症,面對治療複雜度高,且多為家庭主要經濟支柱的頭頸癌患者,病人常會極度徬徨、害怕甚至拒絕治療,因此如何協助病人面對治療,癌症個案管理師就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日期:2022-05-11

幸福熟齡

別再避談生死!早一點自己想清楚,不要一生睿智卻死得糊塗

記得以前總是在參加親友的婚禮喜宴,怎麼最近參加的都是告別式?而且這陣子進出安寧病房的次數也似乎越來越頻繁,周遭親友一個接著一個相繼離去,這一輩子從沒嚴肅面對與思考的死亡問題,終於無法再逃避了!

日期:2018-05-14

品味人生

台灣經典茶品代表:台灣木柵鐵觀音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媽媽的心肝在天涯」,木柵觀光茶園還有一項特色,就是與茶樹間種的魯冰花,每年三月中下旬就會熱情綻放,一串串風鈴般金晃晃的魯冰花,隨著微風與晶瑩的雨滴一起搖曳生姿,像是鏡頭遮光罩上不斷抖落的水珠,又像是歌詞中「閃閃的淚光」,將茶園點綴得更加繽紛多彩。

日期: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