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車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Toyota「7人座休旅」下架停售 竟是跨界小鴨Yaris Cross太夯逼的?專家分析曝真正原因

Toyota去(2023)年5月發表亞太規格的跨界小鴨Yaris Cross,預計今(2024)年第2季就要在馬來西亞上市。不過近日有外媒報導,原本在當地頗受歡迎的Toyota 7人座休旅Rush,已悄悄從官網下架停售,疑似是要為Yaris Cross鋪路。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YARIS CROSS為何比預售還便宜1萬5?「買家前輛車大多是機車」…價格戰能助和泰搶過半市占?

和泰車(2207)正式宣布TOYOTA YARIS CROSS在台上市,看準台灣人獨鍾休旅車型,和泰要靠這款「休旅小鴨」搶攻國產小休旅市場,和來勢洶洶的MG ZS大打價格戰。和泰推估,2024年國產小型休旅預計銷量會達4萬輛,同時宣布YARIS CROSS年度銷售目標要達2萬輛,等同誓師要搶下逾半市占。在廝殺最激烈的休旅車紅海,小鴨憑什麼力壓群雄?

日期:2023-10-02

職場生活

5款國產休旅肉搏戰!MG ZS不到75萬擁全景天窗、L2輔助駕駛,強碰和泰Yaris Cross能勝出?

車長約4米的國產小型跨界休旅,一直是台灣小家庭客群的首選級距,近年來也有民眾獨鍾車內空間大的休旅車型,讓這塊市場成為必爭大餅,也是廝殺最激烈的紅海。目前市場上主要國產休旅競爭對手,有Honda的HR-V、Nissan的Kicks,以及和泰的TOYOTA Corolla Cross與即將在9月底上市的Yaris Cross。和泰汽車上周開放 Yaris Cross預售,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700張訂單。而MG Taiwan周四(8/31)宣布小型休旅MG ZS上市,售價74.9萬,要與和泰車(2207)剛預售接單的TOYOTA Yaris Cross對決,價格肉搏戰直接開打!

日期:2023-09-01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鴻海投資高雄 從電巴組裝廠到電池芯廠都要蓋 一輛巴士 看懂劉揚偉的四個電動車大計

《今周刊》一三一四期曾獨家披露,鴻海準備揮軍電池產業,未來可能成為台灣最大業者;兩周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公開宣布,將在高雄興建包括一座電池廠在內的四大投資計畫。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擦撞後機車倒在路上,我可以扶起來還是得維持「犯案現場」呢?記下來!發生車禍時3個SOP

早上七點半,正要開始進入臺灣人趕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小明騎著車,燠熱的暑氣與陽光讓安全帽底下的頭髮沾滿黏膩的汗水,讓他倍感煩躁。眼看校門就在下個路口,一輛在快車道上的汽車突然切到小明面前,小明閃避不及撞上汽車的後車門,重重地彈飛出去,才買沒幾個月的新機車在柏油路面上發出駭人的刮擦聲。

日期:2021-12-23

產業時事

「我女兒剩上半身」媽泣訴 救難隊找到下半身拼完整了

基隆市搜救隊昨天支援花蓮太魯閣救災,隊員返回基隆消防局,搜救人員今天說明搶救過程,昨天現場有一個媽媽說要找女兒,但只有上半的身體,另外一半找不到,媽媽在現場非常難過、傷心,希望救難人員幫她找女兒的另一半身體,才有完整的身體,搜救隊在搜尋過程中找到她女兒的下半身,得以拼出全身出來,媽媽泣不成聲。

日期:2021-04-03

產業時事

以日本福知山線脫軌事件為例 台灣可以學到什麼?

台鐵普悠瑪蘇澳新馬事故屆滿24小時,在舉國同哀之際,由於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雖有部分影片釋出並正調查ATP問題*,我們仍呼籲大家記得【停】、【看】、【聽】三原則,勿任意猜測、轉傳未確認消息,一切靜待正式調查結果。否則甚至會對受害者造成更大創傷。

日期:2018-10-23

品味人生

大家都愛Vespa

全球老偉士牌機車收藏熱潮一直不減,玩法不斷推陳出新,從復舊到結合了競速(Racing)與摩德風(Mods),大大顛覆了玩老車的印象。原來老偉士也可以很潮、很炫、很拉風。

日期:2017-08-10

投資理財

鈑金間隙密合度、螺絲拆卸痕跡 挖出車輛病史—中古車體質檢測 方法全圖解

中古車交易糾紛時有所聞,或許你會覺得買車之前多上網做功課、多看多比較不就得了。不過中古車可是一門高深學問,現在就以單純的圖文方式,為各位介紹如何檢驗中古車的車況、有無事故,看穿中古車的買賣陷阱。

日期: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