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車對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攜手車美仕 打造智慧移動生態圈  強攻車聯網百億商機

智慧車聯網是實現未來交通、打造智慧城市的關鍵,衍生無限新興商機,除車機本身的軟硬體技術革新,包含雲端平台、AI、各種感測器與系統管理都是實現車聯網(IoV)不可或缺的元素。中華電信深耕物聯網市場,已布建全台最綿密的4G/5G行動涵蓋與優質穩定網路傳輸品質,並自主研發CMP(Connectivity Management Platform)行動物聯網連線管理平台與開發客製化雲端API程式串接服務,自2019年起與和泰集團旗下專業汽車用品大廠「車美仕」共同合作,整合人、車、生活與安全需求,推出以車主需求為核心的車聯網服務,建構車聯網生態系,同時瞄準市場百億元商機大餅。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半導體國際創新前瞻策略合作 經濟部工業局攜手資策會凝聚軟硬整合 共創智造轉型新價值

臺灣以半導體聞名全球,為推動臺灣半導體智慧電子產業拓展新興應用領域,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於20日舉辦「半導體國際創新前瞻策略合作─晶片布局新思維∞智造轉型創價值」論壇,活動中宣布將與全球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大廠美商泰瑞達簽署技術策略合作(MOU),以及推動半導體產業職能基準與評測機制,導入指標大廠,建立示範案例,攜手半導體產學研共同推展創新發展,帶動產業結盟合作,成就產業轉型契機。

日期:2023-08-02

保險稅制

甲、乙、丙式車險會賠泡水車?加保它可賠數十萬,「這災情不賠」保了也沒用

颱風「尼莎」威力驚人,雨勢滂沱、豪雨狂炸,包括百齡橋下、秀朗橋河堤等停車場瞬間汪洋一片,停放車輛一夕間變泡水車,面對「貴參參」修車費用,不少車主為此煩惱不已,不過,如果保了甲、乙、丙式等車險的人,是否可以獲得理賠呢?

日期:2022-10-17

產業時事

5G起跑 智慧VR球場、車對車溝通成真!

多年只聞樓梯響的5G,六月終於確定第一版完整的國際標準,正式邁向商業運用,不只傳輸速度快上數倍,其超可靠性與低時延特性,將為未來世界開啟極大想像空間!

日期:2018-08-01

投資理財

你的房子是資產,還是負債? 真相是...

「在台灣還是要買一間房子,比較有安全感,你覺得呢?」

日期:2017-06-12

投資理財

Caterpillar股價崩落的驚恐

過去,因新興市場需求爆炸性成長,重工業公司締造了多年榮景。如今,BDI、CRB指數崩落,顯示「重」工業經濟,畫下句點;以提高人類生活品質為主的「輕」經濟,將取而代之。

日期:2016-02-04

保險稅制

新車風險低、中古車卡便宜 4招教你聰明挑好車

買新車雖然價格貴,但相對風險低;中古車售價較划算,可是又怕買到問題車。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還沒實際去賞車,光考慮要買新車還是中古車,就夠讓人一個頭兩個大了。其實新車、中古車各有優點與缺點,也各有擁護者,但該怎麼挑,重點還是要回歸到自身需求來做選擇,釐清自己的用車習慣,就能挑選到一輛適合自己的好車。

日期:2015-03-12

產業時事

科技交大幫 2億政治獻金大追蹤

六年多前,高雄漢來飯店、總統就職大典的國宴上,一位三十出頭、初出茅廬的小夥子,竟與所有財團大老闆們排在同桌,他是誰?憑什麼坐在這裡?一場國宴的座位安排,意外成為這起「宣明智等人兩億元政治獻金案」的重要線索。

日期:2015-01-22

投資理財

當車子發動聽到吱吱的異聲時—改變開車小習慣 大筆保養費輕鬆省

車輛是由成千上萬個零件所組成,若非具備相關專業知識,很難完全理解車究竟是如何能夠飛快地行駛,又能夠及時煞車至完全靜止。而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現在更有許多汽車裝置已經電子化,懂得操作不見得懂得其運作原理,不過一般車主仍可以把握幾個重點進行保養與檢查,讓每一次上路都平安又愉快。

日期:2015-01-07

職場生活

五大名錶 完美再造經典陀飛輪

陀飛輪錶款價格一直都屬於中高價位,這是因為製作技術的難度較高外,也較能展現出錶款的工藝設計,一向都是收藏家的愛好之一。

日期: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