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車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活著的人比死掉的人更重要!他罹癌後決定自家不再祭祖:不想在死後,孩子們因是否祭拜我而爭執不休

「司機,請盡快開到樂天酒店。」那天是我演講的日子,眼看就快要遲到,於是我趕緊在醫院前面叫了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從後視鏡看了我一眼,轉身對我說:「咦?您不是金範錫醫生嗎?」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3月新制懶人包/3醫學中心看病變貴、公費流感疫苗全民施打!三班護病比上路、婦女再就業最高領3萬

迎來3月份,有哪些和民眾息息相關的新制將上路呢?除了3家醫院因升格醫學中心部分負擔變貴,醫院三班護病比也將施行、酒駕重考駕照規定也變嚴了;此外,公費流感疫苗將開放全民接種。交通、民生、旅遊等方面也有新制度。還有哪些新制?《今周刊》帶您一次了解。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2024台灣燈會時間、「高鐵燈區」交通、絕美7大主題曝光!元宵當天節目表一次看

元宵節今年重頭戲「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登場,展出期間從2/24至3/10,這是台灣燈會第4度在台南舉辦。除了超美的主燈「龍來台灣(攏來台灣)」,這次還有兩大燈區、7項主題,超過300多件作品可供民眾賞燈,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前往燈會展區,攏來賞花燈、鬧元宵。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張善政夫妻回老家途中出車禍!國道上「2車相撞」 傷勢曝光,夫人張琦雅送醫⋯檢查結束臉書報平安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3日)開車載妻子出門,下午2時許,行經國道北向48.1公里、三峽路段,張善政的車輛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所幸張善政並未受傷,其妻子則是沒有明顯外傷,因為胸口疼痛以及頭暈,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轄區警方調查釐清。

日期:2024-02-03

職場生活

台南機車族注意!3圓環今起「轉」錯要罰,勸導期至這天 紅燈禁右轉...唯獨1處「可穿越直行」

台南市西門圓環,週三(1/10)起取消機車紅燈右轉,並開放機車可以直行穿越,同時東門及湯德章公園圓環也一併禁止機車紅燈右轉。市長黃偉哲提醒,直至2月底,民眾如因管制改變衍生違規項目,將以勸導為主。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亞洲各大電信巨頭都找它,定位精準度業界第一!現觀科技瞄準5G商機,靠電信數據定位神算搶市

專做電信數據分析的現觀科技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3.29億元,年增19.21%,再創歷史新高,董事長邱大剛週一(12/18)指出,隨著明年5G市場起飛,公司業績有望再提升,目前已取得全球第三大電信公司airtel 5G網路佈建合約,印度多家電信公司也主動上門,希望藉著現觀的軟體技術優化5G服務。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靠專注AI變宜鼎小金雞 全球六百件專案就靠它 輝達黃仁勳加持 安提獲利三年翻兩倍

繼雲端AI後,邊緣AI在近一年接棒而起,成為業界新的重要關鍵字。這家小型工業電腦廠,布局邊緣AI多年,成為輝達不可或缺的台廠夥伴。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設人行道、整平騎樓 行人死傷卻不減反增 砸五百億改善無感 輪椅族上路障礙大

行人設施不足、人行道上阻礙重重,已經是台灣交通的日常。內政部近年砸超過五百億元,補助人行道建設,為何輪椅族受傷仍頻傳,行人依舊無感?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手機沒流量了,請不要說I am out of traffic!

Maggie在海外出差,外籍主管打電話來的時候,她的網路流量快用完了,馬上要斷線,她急忙說:“I am out of traffic.”主管以為Maggie困在塞車中。就問她:“Are you stuck in a traffic jam?”怎麼會有這樣的誤解?今天來看看和手機應用相關的英文表達。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司機怒吼!臨停空間不足 又祭違規記點新制 道路設計缺配套 記點近四萬司機難治本

為解決行人地獄,交通違規記點新制六月上路,卻因紅線滿地、臨停空間不足,不少小黃及貨車司機被迫違規臨停,慘遭記點、瀕臨吊扣駕照,被逼到沒頭路。

日期: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