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車海戰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光陽祭車海戰術 誓奪明年油電機車雙料冠軍 痛失機車龍頭 柯勝峯卻說衝擊正是時候

機車大廠光陽卯足全力攻電動機車,卻意外丟了蟬聯二十二年的油車冠軍寶座。為了搶下油電雙料冠軍,董事長柯勝峯領軍推出八款全新油車,宣告光陽重返第一的決心。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BMW在台銷售衰退 汎德永業歸納3個原因

國內豪華車品牌經銷商汎德永業 (2247-TW) 由於今年上半年 BMW 銷售衰退逾 10%,使整體合併營收較去年同期衰退 6.47% 至 154 億元,看下半年車市暫持謹慎樂觀態度,針對銷售衰退,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指出,包含主要競爭對手賓士原廠在台灣車市祭出 SUV 車海戰術,加上賓士水貨車熱賣、LEXUS 的 NX 定價具競爭力搶食不少進口車市,共三個原因對 BMW 銷售造成壓力。

日期:2018-07-23

產業時事

從福斯崛起看全球車市新動能 兼論車用扣件大廠三星

歐美高端品牌陸續推出全新車款,主打低價策略與車海戰術,注入年輕世代靈魂, 未來兩年車市動能將更穩健,預估2019年全球新車銷量將跨越1億輛門檻。

日期: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