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車用鏡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法人解讀 千金族群最多IC設計、矽智財 它們有何共同點? 台股千元俱樂部續航力解析

(今周刊1409)隨著股市回歸前高,台股盤面截至十二月十五日已有「十二千金」,接近二○二一年底最多一度有十四家千金股的榮景。而從目前十二家千元股當中,也可以看出某些共同點,或者說,某些令這些個股身價攀高的共同原因。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金龍年「股債雙漲」!台股高點上看18800,挑哪些股上車?永豐金黃蔭基:動能來自這族群

時序來到2023年年底,各金融機構紛紛提出對2024金龍年的展望,永豐金於週四(12/7)舉行記者會,預估投資人可望在2024年喜迎股債雙漲。在台股的部分,永豐金控首席經濟學家黃蔭基指出:「台股高點上看18800點,選股首選科技股。」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連鎖餐飲成店租「造浪者」?南投最美咖啡店月租22.5萬推高天花板...專家分析3關鍵可競爭潛力店王

連鎖餐飲業是店租的「造浪者」?實價揭露,南投市華陽路建坪約81.8坪的角地透店,今年2月以月租22.5萬元租出,為實價登錄南投市月租總額最高的店面,該店面目前為星巴克華陽門市,今年2月開幕,因外觀融入山形意象,被譽為南投市最美咖啡店。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台灣的信賴產業大軍正崛起

美中角力之外,葉倫提出「友岸外包」主張,拜登也力推促進生技產業的「癌症登月計畫」,在友善生產供應鏈及美國製造的局勢下,能為台灣產業帶來什麼大機會?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紅色勢力又出手!立訊買光寶百億營收部門…時隔4年雙方再交易,「買家是台灣中下游電子好朋友」

光寶為持續聚焦高成長性、高毛利率的核心事業,據悉,該公司預計出售非核心事業的多功能事務機部門,以提高毛利率,買家則「又是」陸廠立訊,出售案有機會在11月底後定案。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台股不斷破底,裕隆股價卻逆勢上漲!電動車需求扶搖直上,還有這些概念股可關注

在大家普遍印象中,去年汽車業飽受缺晶片之苦,當下晶片業清庫存時,汽車業包含電動車業者能獲得應有的晶片嗎?汽車銷量是成長的,一部分是因為電動車的滲透加入,才有這樣的成長績效。根據世界汽車工業國際協會(OICA)統計,2021年全球汽車銷售量達8,268萬輛,年成長約5%,中國大陸市場銷售量全球第一,達2627.5萬輛,全球市占達32%,其中乘用車約2148.2萬輛,商用車則為479.3萬輛。

日期:2022-10-24

產業時事

40年老廠淡出手機轉入特斯拉、警用相機供應鏈,致伸抱緊「中實型客戶」獲利反創新高

不管是可以偵測槍聲、連4G網路的警用相機,或是特斯拉的汽車鏡頭模組、新創車廠Rivian的車用音響,竟然都是由成立近40年的零組件廠致伸科技所提供,究竟過去被認為是電腦、蘋果供應鏈的致伸,是如何轉型進入新市場?21日,台大體育館內擺放了包括車用鏡頭、警用相機以及各式品牌智能音箱甚至是直播主用的控制器、麥克風,但特別的是,這不是哪家品牌的最新產品發表會,而是零組件供應商致伸科技舉辦的「技術展示會」。

日期:2022-10-21

投資理財

受惠蘋果新機、車用鏡頭雙利多加持 下半年這族群最帶勁 精選7檔搶布局

台股止跌反彈以來,儘管電子股雜音仍多,但光學鏡頭族群受惠蘋果新機與車用兩大趨勢,股價表現亮眼,專家表示,客戶拉貨動能與自身技術提升,是觀察後市的兩大重點。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大立光董事會改選啟動世代交替!林恩平:下半年進入傳統旺季

大立光今(8)日召開股東會改選董事,創辦人林耀英與陳世卿退出董事團隊,改由陳世卿兒子陳俊明、技術長黃有執進入董事會。

日期:2022-06-0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417產業個股追蹤:近期重量級電子股法說會前Preview Part 2,誰可能變成法會?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