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車禍處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車禍處理只要3分鐘!這款行車記錄器幫大忙…鴻海轉投資公司靠2技術,讓保費支出降低17%

根據《財訊》報導,自鴻海內部創業的創星物聯科技公司,擅長車聯網軟體和AI技術,建置的數據平台,為保險、車隊管理等業者提供客製化服務,也為民眾節省時間和支出。開車一旦遇到事故,即使只是輕微的擦撞,沒有人傷亡,為了釐清責任,也往往會耗掉幾10分鐘。但是如果使用創星物聯科技公司的連網行車記錄器,聯絡保險公司線上查看即時影像,並確認肇事責任之後,人和車3分鐘就可以離開現場。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擦撞後機車倒在路上,我可以扶起來還是得維持「犯案現場」呢?記下來!發生車禍時3個SOP

早上七點半,正要開始進入臺灣人趕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小明騎著車,燠熱的暑氣與陽光讓安全帽底下的頭髮沾滿黏膩的汗水,讓他倍感煩躁。眼看校門就在下個路口,一輛在快車道上的汽車突然切到小明面前,小明閃避不及撞上汽車的後車門,重重地彈飛出去,才買沒幾個月的新機車在柏油路面上發出駭人的刮擦聲。

日期:2021-12-23

財經時事

桃園龍安派出所傳女警「發燒嘔吐」 莊人祥:只是喉嚨癢,檢驗陰性

桃園龍安派出所1月9~11日共3天,因有通緝犯需要前往桃園醫院開刀,員警支援執行戒護勤務,執行勤務人員共有16位,今卻傳出有女警事後「發燒」、「嘔吐」。

日期:2021-01-25

競爭力

警察在運送通緝犯的途中,被美工刀割喉身亡的那台警車.....它的雙黃燈好像自己閃了一下

你對警察的印象是什麼?維護正義的使者?尸位素餐的公務肥貓?是人民保母,還是有牌的流氓?

日期:2019-12-23

職場生活

遇上車禍怎麼辦?警方「車禍處理守則」幽默示範掀網熱議

騎車、開車上路,若發生車禍第一時間該如何處理?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近日發表「車禍發生完全處理守則」,找來真人示範,比對正確與不正確的處理方式,幽默宣導內容在網上引發熱議,認為宣導文宣用心又有創意。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道歉與原諒

道歉與原諒從來就不是容易的事,好比促轉會的東廠說、謝長廷面對日本風災指責,都是先諉過再說。「爭功諉過」是人性,看苗頭不對就道歉,過了風頭又跩起來。

日期:2018-09-19

產業時事

兩車碰撞後該不該移車?—車禍處理SOP 保存跡證不慌張

開車族會遇到的衰事,不外乎罰單和車禍。罰單頂多花錢了事,影響不大,就像日常生活的小感冒;但若是發生車禍,光修車費用就是上萬元起跳,更別說可能造成的人員傷亡,以及伴隨的民事求償、刑事責任,如同發高燒,若沒有小心處理,就可能造成致命的危機。

日期:2015-01-13

職場生活

這輩子你一定要懂的66個法律常識

你是否曾遇過? 小車禍想和解,卻被獅子大開口 被嗆踹共 收到存證信函不知所措 生活法律一點通 房產→厝邊歹逗陣 維護權益有法度 交通→車禍處理5步驟 免打官司、和解好easy 消費→買到瑕疵品、標錯價 如何不當冤大頭 醫療→醫美正夯 整型前白紙黑字講清楚 職場討公道 我的勞健保被少保該怎麼辦? 減薪、惡意資遣 老闆真能無法無天嗎?

日期:20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