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車能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後發者出招拚市占 布局海外翻轉生態 送電到你家!光陽掀電動機車霸主卡位戰

傳統機車龍頭光陽強勢壓境,企圖以﹁Ionex尊榮換電﹂服務模式,翻轉電動機車生態,能否攻下台灣電動機車龍頭寶座,進而成為國際電動車品牌的領頭羊,市場都在關注。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從台灣競逐到海外 切入新藍海各有盤算

編按:油電雙雄在台灣市場激戰,海外則是各闢戰場,策略概念上不約而同扣緊共享精神,但路徑卻大相逕庭。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不讓Gogoro掐著脖子走 老牌光陽爭霸三關鍵

三月下旬,台灣電動機車市場戰聲雷動!光陽在東京車展推出全新「Ionex車能網」,創新電動車解決方案、可充可租的電動電池,引發市場關注,接著主打換電系統為主的Gogoro、電動車電池廠商統振……紛紛召開記者會,一時之間,硝煙味漫天而起。

日期:2018-03-29

產業時事

柯勝峯對決陸學森 要用什麼贏?

早在去年,經濟部擬定以Gogoro換電模式作為電動機車公版規格,然而傳統車廠龍頭光陽卻強力反彈,更發表了自己研發的Ionex車能網系統,董事長柯勝峯決定放手一搏!

日期: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