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車輛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奢華精緻的巔峰之作 Audi A8讓乘駕體驗不同凡響

Audi A8要再次定義未來房車的乘駕體驗。這款旗艦級房車,透過嶄新、耀眼的標竿設計,要在每一個細節處都讓乘駕者有絕無僅有的體驗,展現出非凡逸品的獨特魅力。

日期:2022-06-16

競爭力

健行科大落實跨域整合學習,深化產學連結力

工商專校起家的健行科技大學,具有超過50年的創校歷史,始終秉持著「適才適性」的教育理念,發展一系列具前瞻性、緊扣產業脈動的多元化跨域學程,為各大知名企業及專業領域培育出最具競爭優勢的頂尖優秀人才。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駛向行動未來 ADI實現自動駕駛的夢想

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簡稱:ADI)自動運輸和汽車安全業務部門副總裁克里斯(Chris Jacobs)表示:我們正逐步邁向自動運輸的未來。他領導著研發團隊,將下一代 MEMS(Micro Electro Mechanical System 微機電系統)慣性感測器、雷達和光學雷達的解決方案推向市場,透過這些高性能的感測技術,為未來交通系統實現先進自動駕駛上奠定了基礎。

日期:2019-11-15

產業時事

綠金商機再進化 屏科大的循環經濟新藍海

連續五年獲選綠色大學評比台灣第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以下簡稱屏科大)順應全球永續經營的重要課題,持續強化各學院特色,推動跨院系橫向連結及垂直整合,落實生態產業研發,攜手業界發展循環經濟,成果豐碩遍及農林漁牧各產業,與地方環境共生共榮。

日期:2019-10-17

產業時事

屏科大開發農用無人載具結合光學監測,農業也要4.0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與台灣海博特產學合作,共同開發結合影像辨識技術判別植物生長情形的無人載具,運用在溫室栽種的精緻農業上,開創市場新利基。

日期:2019-05-15

投資理財

當車子發動聽到吱吱的異聲時—改變開車小習慣 大筆保養費輕鬆省

車輛是由成千上萬個零件所組成,若非具備相關專業知識,很難完全理解車究竟是如何能夠飛快地行駛,又能夠及時煞車至完全靜止。而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現在更有許多汽車裝置已經電子化,懂得操作不見得懂得其運作原理,不過一般車主仍可以把握幾個重點進行保養與檢查,讓每一次上路都平安又愉快。

日期:2015-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