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軋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小傭人司機環繞...13間房產一夕被法拍,富家千金扛債5千萬:親身經歷才相信,富貧只有一線之隔

從衣食無缺到提款要找能領百元鈔的提款機;從豪華轎車接送到需要抉擇該給機車加油,還是買飯給自己吃;若不是親身經歷,我不會相信富裕與貧窮只有一線之隔。

日期:2020-11-25

幸福熟齡

一個建議告訴你,別再用「時間換金錢」!留給自己喘息空間,才有力氣為生活打拚

「用時間換金錢」看似是個大家都遵循的定律,但會不會「用金錢換時間」其實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日期:2020-03-18

投資理財

吐司女孩 窮不怕

她,大學剛畢業就為父背債160萬元,在老師資助5000元跑路費後,轉身崩潰痛哭。最窮困時身上只有15元,僅靠白吐司度日。如今,36歲的她,存出600萬元財富。窮過,是她不斷向前的最大推力。

日期:2013-08-01

職場生活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每個階段都要留下刻骨銘心的腳印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曾經手中握有10個節目主持工作、身兼數家企業負責人,卻瞬間從極盛到極衰,不僅演藝事業一度停擺,更負債1億6000萬元。走過人生起落,他如何看待這一切經歷?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章民強父子苦熬三千多天的悲喜轉折

曾是營建龍頭,到背負二百多億元債務,章民強父子在這十年內,歷經太設財務困窘、太百經營權爭奪戰、老三章啟正罹患血癌等風雨,如今章家還掉近九成負債,奮力再起,要以「創意」和「服務」走出一條新路。

日期: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