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軍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國家級基金操盤手市場實戰心法:掌握時機輕鬆「抓飆股」!

市場上常見到飆股,有些是資金拉抬的「無基之彈」,也有很多飆股「惦惦吃三碗公」,在大部分人還不熟悉個股基本面轉機故事之前,先漲了一大段。很多投資人可能有此經驗,跟著追進買飆股,結果買在高價沒賺到大錢反被套牢,直嘆千金難買早知道。只要是股民都會想買飆股,但如何掌握進場最佳時點,可是一門大學問。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以哈戰火中高調出訪,尹錫悅戴鋼盔拿下3200億訂單!窮得只剩錢…為何卡達、沙烏地都要南韓支援

沙烏地阿拉伯沙爾曼王儲的經濟轉型大計,因為加薩戰爭再次遇到重大路障,韓國總統尹錫悅在戰火中高調來訪,躍身中東地緣政治舞台的要角。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台灣飛彈實力絕對是全球前3名!不投資「邪惡產業」的挪威主權基金,為何大買台灣軍工股?

車子緩緩駛進台南科學園區,相較於其他廠辦大樓,全訊科技總部低調安靜,走進建物內,展示間、產線完全禁止攝影;此外,「只要你的背景與中資有一絲絲關係,連公司大門都不能踏進來。」全訊的員工提醒。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台灣飛彈實力絕對是全球前3名!不投資「邪惡產業」的挪威主權基金,為何大買台灣軍工股?

隨著國際地緣政治情勢惡化,全球與台灣軍工產業成為資本市場熱門題材之一,藏在民間企業內的一個個「軍事重地」浮出水面,台灣軍工產業的實力與前景,究竟如何?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雷虎微型無人機,陸軍簽約買了!股價漲停鎖死,逾萬張排隊等著買…軍工概念股沾光

今周刊編按:無人機領導廠商雷虎科技(8033)日前傳出捷報,與陸軍後勤指揮部簽訂微型無人機採購契約,周二(10/21)開盤不久,隨即爆量鎖住漲停52.50元、大漲4.7元,成交量破1.2萬張,還有上萬張買單高掛。雷虎開高衝漲停,也帶動軍工概念股再攻一波,包括八貫(1342)股價也衝新高,盤中漲幅逾6%;寶一(8222)、精剛(1584)上漲逾半根停板。隨著興櫃國艦國造概念股龍德造船(6753)3月中旬將掛牌,台船(2208)股價也跟著走高。

日期:2023-02-21

產業時事

全球500大品牌台灣3家上榜!台積電排87名最高,這家首度上榜…蘋果1原因被擠下變第2

英國知名品牌價值研究機構《Brand Finance》公布2023年全球最有價值500大品牌,原先穩坐冠軍寶座的蘋果(Apple Inc.),這次遭到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com, Inc.)超車,進而跌落第2名;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也有3家企業上榜!其中,台積電(2330)位列第87名成為台灣企業領頭羊,另外兩家則是富邦銀行以及中華電信(2412)!

日期:2023-01-19

職場生活

阿湯哥《捍衛戰士2》破派拉蒙110年記錄!夾克、簽名…他30年搜上百樣珍藏:看5次都爆哭

破記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睽違36年後再登大螢幕,票房破紀錄,超越稱霸25年的《鐵達尼號》(Titanic)成為派拉蒙成立110年以來,最高票房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橫掃全球票房12億美元(約為332億台幣),成為全球、北美、台灣年度票房冠軍,在北美也以6.01億美元(約181億台幣)票房,超越6億美元的《鐵達尼號》。《捍衛戰士:獨行俠》魅力何在?靠邊走藝術空間主理人張榮成看了5次,每一次看都爆淚整場。他說這部電影拍得太完美了,「沒有一部空戰電影可以拍得這麼棒,任何人看了都會愛。」

日期:2022-07-18

產業時事

台灣為海地出人、出槍、出飛機 柯林頓還特別拿來「說嘴」! 為何我國力挺這西半球最窮國家?

我國在加勒比海友邦海地的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本周遇刺身亡,部分兇手還在我國駐海地大使館內被警方緝獲,再度喚醒國人對這個遙遠邦交國的注意。

日期:2021-07-09

財經時事

一樁軍艦採購弊案 讓三位官股行庫董座下台 從軍方到銀行團都放水 揪慶富案共犯

獵雷艦弊案愈演愈烈,還牽扯出國防部、官股銀行與業界層層的共犯結構,這起弊案除了凸顯軍方荒腔走板的採購流程,過程中的疑點怪象更是罄竹難書。

日期:2017-11-23

產業時事

喬山 從製造業轉型服務業的好品牌

從一筆小額啞鈴代工訂單起家的喬山,積極研發、生產健康器材,訴求「低維修率等於最好的維修服務」,讓喬山品牌聲譽躥起,售後服務滿意度節節衝高,大舉贏得了商務人士的喜愛。

日期: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