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軍艦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石牌站最美建案 即將公開 美術館概念 昇華家的藝境

2020-2021年可以說是大北區的爆發期,士林天母案量約150億,北投更高達250億,加上工料雙缺雙漲,去年關渡第一排建案即使站上8字頭仍迅速完銷,天母今年也回溫至最高每坪120萬左右,北士科地價更再刷新高、三年飆漲七成,該區新開案每坪站上百萬將成常態!

日期:2021-10-06

品味人生

原來,山林離我們這麼近

在疫情未平的時刻,只要一雙輕便休閒鞋,便能帶你遁入隱世的步道。摘下口罩、漫步其中,感受山林風光的四時變化,同時在大自然懷抱中,祈求世界安穩和平。

日期:2020-06-10

品味人生

謝金河:隱藏在丹鳳山的百年朝山古道

星期日本來是要參加渣打馬拉松的,半夜三點多醒來,看看時間還早,再睡一會兒,起來天色昏暗,沒想到已經六點多了,只好明年再來。只好自己練腳力。

日期:2020-01-20

品味人生

謝金河:全台步道大票選,台灣之美值得品味

15日在健行筆記看到全台縣市步道大調查,我如獲至寶,把入選的每一條步道都瀏覧一遍,這回不用連結的方式,我把全台各縣市步道全拍下來,值得大家好好收藏。

日期:2019-12-16

幸福熟齡

「鳳凰不浴火,怎成火鳳凰?」抗癌成功的她,挑戰歐洲自助旅行!能夠重生來自她的「四大原則」

有一天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當這幾個字映入眼簾時,突然感覺腦中「叮」一聲,頓時有種醒悟開竅的感覺。是啊!一定要好好活著,才會在接下來的人生中遇到更多好事。

日期:2019-09-27

品味人生

見識奇岩之美

1日上午到台中演講,中午趕回,趕不上捷兔這個禮拜在南子嗇的跑步,回到家,換好衣服,坐捷運往北投春天酒店的方向走,1日在奇琪哩岸站下車,我從魚拓後面的崇仰公園步道往前走,上了山,才知道這是奇岩山。

日期:201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