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軟木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獲利與社會責任兩頭賺 全球產值上看27兆元 永續旅遊商機 航空龍頭、頂級飯店搶進

愈永續,愈有商機!全球永續旅遊正夯,依據國際顧問公司的最新預估產值,近年正以年均複合成長八.五%的速度成長,到二○二七年將上看九千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二十七兆元)。理念與商機所在,各界正積極投入永續旅遊趨勢。華航、文華東方、雲品國際等指標業者的不同新作法,在在顯示台灣服務業已有了不錯的起手式。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女人像個軟木塞

女人是穩固家庭的核心,就像軟木塞之於紅酒,一拔掉,整瓶酒就流洩光了。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向風土致敬 小農香檳

獨立酒莊所產的小農香檳,沒有大廠香檳的制式化製程、名氣與歷史包袱,僅採收自酒莊擁有的葡萄園之果實,可以客製化各種風味,表現不同風土的酒香細節。據倫敦國際酒類交易所追蹤的香檳五十指數顯示,去年一至十二月頂級香檳價格跳漲三三.七%,為史上最佳表現,供給有限的小農香檳更是搶手,內行人挑香檳看門道,品嘗香氣之餘,更能變身收藏逸品。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邁向循環經濟的新創未來

廢棄漁網製成的時尚循環眼鏡和側肩包、廢棄菱角殼炭化成為菱殼炭建築材料或居家用品、回收咖啡渣製作的環保雨靴、將青草結合回收塑膠轉化為產品……,這是環保署於今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舉辦的「2030超越圈圈 Circular-Cross」—循環經濟新創展,旨在結合土地的味道、人文的故事呈現循環的日常。超過70個循環經濟品牌的多元創新展品,從食、衣、住、行、育樂等面向貼近生活讓民眾體驗,連展區內的陳列架及裝飾物件,也都使用回收再利用的軟木塞、紡織、木頭餘料或塑膠等材料。

日期:2021-11-22

產業時事

為什麼保衛台灣是美國的政治共識

「如果中共武力侵台,美國會不會捍衛台灣?」這一直是美國華府智庫圈討論的議題,前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曾說:美台有重要歷史關係,美國不會拋棄台灣。最關鍵的是台美雙方的領導者、政治人物與決策者皆奉行三大外交政策哲學。

日期:2020-11-30

今選頻道

是技術?是行銷術?

疫情之下,海運需求大增,讓酒商訂不到船班,導致今年進口量下降。部分廠商標榜「低溫冷藏到台」,其實這是業界常規,並非稀罕事。

日期:2020-10-07

職場生活

電線插頭中間「2個洞」到底是幹嘛的?日常生活13種「神秘的洞」用途大揭密

日常生活13種謎樣洞洞大揭密!最後一種背後的洋蔥故事,讓網友聽完一秒落淚!趕緊來看看~

日期:2020-08-27

品味人生

紅酒 煉金術

葡萄酒,薈萃數千年的釀酒文化,最吸引人的,除了迷人香氣,還有一種象徵沉浸在精緻生活裡的高雅品味。然而,隨著葡萄酒愈來愈受歡迎,新的問題也接踵而至,當葡萄酒變成一門投資生意,仿製品的出現就有如駭客入侵,為詐欺犯竊取葡萄酒愛好者的愉悅資本,此時,能夠辨識真偽的「觀酒術」就益發重要。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田田設計褚世翔》追求簡單設計 運用創意打造亮點

田田設計負責人褚世翔認為,現代人越來越追求簡單,居家部分可將裝潢密度降到最低,運用家具、燈具營造氛圍;商業空間講求創意,打造吸睛的打卡亮點。

日期: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