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軟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凱鈿聯手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整合電子簽章!除了台灣大餅,「點點簽」是否有機會在日本市場殺出重圍?

凱鈿與富士軟片於3月6日舉辦「數位辦公新體驗:探索電子簽署+文管串接的革新整合」,會中除針對點點簽的功能與實例說明外,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黃雅萍主任亦蒞臨現場,說明修法帶來的影響與益處外,以及國內外的數位經濟發展概況。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日本展望〉盼從失落三十年重返全球業界列強 兩大亮點計畫 舉國拚半導體黎明

台積電三巨頭親臨見證,與日本經產大臣等政府高層共同宣布熊本廠JASM啟用;以全國之力要助台積電日本廠成功,日本政府如何抓住台積電設廠帶來的機會?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富士軟片、荏原製作所等4半導體廠加碼台灣百億元!台灣形象展鴻海MIH概念車亮相,招手黑貓合作

台灣形象展首度移師日本東京,經濟部長王美花藉此行拜訪富士軟片、荏原製作所等4家日本半導體產業廠商,經洽談後有意加碼投資台灣的資金約100億元台幣,並預計在2024年第1季落實投資。台日不僅半導體商機可期,在電動車也有所斬獲。貿協董事長黃志芳透露,鴻海MIH平台這次也展出最新的「Project X」示範車款,外形是日本相當流行的外型輕巧多車型,將針對日本主要物流公司、大商社如黑貓宅急便等B2B客戶招手。

日期:2023-11-09

競爭力

「老公的尊嚴難道不值2萬元?」賴佩霞:對另一半發火前先想清楚,感情比脾氣更重要

調查顯示,大約5年,性欲就會慢慢銳減,如何維繫親密關係的品質……曾經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賴佩霞,花了多年心血,從心理學、關係療癒、心靈成長、修行靜心中,汲取精進,並實際運用在她與現在另一半的相識、相戀、相處上,經歷數10年,他們的親密關係不僅越陳越香,更是時刻閃亮,羨煞諸親好友!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我對公司貢獻這麼多,為何薪水和摸魚同事差不多?經濟學告訴你:不要誤以為「努力就能得到高薪」

「為什麼我已經這麼努力了,薪水卻沒有升上來?」有人認為這是因為「公司對自己不夠肯定」或是「勞動者被壓榨」。還有,每當媒體上討論起「貧困問題」,就會出現「這個人付出這麼多勞力,薪水卻那麼少,分明是受到社會霸凌的可憐人」這樣的描寫,但這種報導其實是基於「努力就能得到高薪」的錯誤觀念。

日期:2023-08-07

投資理財

日股創33年新高好吃驚 ! 走出失落30年 日本轉型ing

今年表現最好的股市之一,出乎意料由日經225指數奪下,超過20%的漲幅力壓各主要大盤,關注度直線上升。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台灣富士軟片聯手工研院,把事務機廢碳粉變環保塗料,連日本人都驚艷「台灣才做得出來的技術」

廢棄碳粉有解了!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與工研院日前共同發表一項突破性的重大技術,將廢棄碳粉循環再製成水性塗料,成為全球首創的碳粉環保塗料。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拓展企業全方位顧問服務, 強力支援台灣企業數位轉型 實現ESG永續

2020年以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幅改變人們的生活與工作模式。無紙化、流程自動化、遠端辦公興起,讓企業不得不加快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簡稱DX)的腳步。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天王級大老趙宇天出任永昕獨董 台灣生技業將有大事發生?

永昕公司 5月底召開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美國學名藥天王、泰福-KY創辦人趙宇天成為新任獨立董事。晟德、永昕董事長林榮錦表示,此舉宣示,永昕在後疫情時代全球生物藥CDMO(專業醫藥委託開發暨生產製造)市場上全力衝刺的決心。

日期:2022-06-07

投資理財

遠離華爾街的操盤手,用5000美元滾出上億身價

成功者有什麼共通之處?他們都是白手起家,沒有繼承得來的財產,沒有一個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當所有人都說他們不會成功時,他們卻很清楚自己該如何致勝。他們不輕言放棄。儘管他們的成功故事各有千秋,但這些親身經歷足以帶給我們啟發,用來累積一生的財富。

日期: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