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軟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投資理財

百萬裝潢從何省起?先抓334預算比例 輕裝修達人:抓住這些訣竅,小宅變大變美

隨工料雙漲,裝潢成本愈來愈高,如何在有限預算內省錢裝修?幸福空間設計師Molly建議,先抓預算,將裝潢的天地壁(天花板、地板、牆壁)、收納家具、家電等三大開銷,依比例拆成30%、30%、40%,控制好預算配置,同時擅用輕裝修省預算,像是牆壁跳色、軟裝布置,都有助花少少的錢、讓屋內氛圍感大大提升。

日期:2024-01-25

投資理財

「上下舖、桶裝瓦斯、舊床墊」都是雷! 專家教租:老屋變身搶手房,優先把錢花在「這三處」

老屋翻新眉角多,房東如何用最少預算達到最佳翻新效果,老屋出租如何裝潢?房產Podcast《歐本豪斯》主持人周庠認為重點在於抓漏,避免漏水帶來其他樓層困擾。他建議房東可針對廁所、地板和廚房進行優先改造,「越是強烈的風格,受眾越受限!」根據他的觀察:裝潢成IKEA風就是好租,「上下舖」、「桶裝瓦斯」、「使用過的床墊」都是租房小地雷。

日期:2023-12-28

投資理財

包租婆只花50萬讓30坪老屋變美宅, 先學這三招,馬上省下3成裝潢費!

老屋想翻新,在時下工料雙漲市況下,裝潢費可能是一筆不小數目。《一方生活共生宅》創辦人洪怡芳(Ruby)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分享省錢裝潢技巧,提供預算不多的屋主改造方向,打造夢想中的居住空間。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竹北室內設計|「室覺空間創作」與室內空間進行藝術溝通的行家

努力打拚辛苦購入自身新屋,想開始打造一個夢想空間,你是不是迷惘著「為何與設計師討論自己所想的空間樣貌?卻常常都討論、敘述不到位?」從業於「室覺空間創作」室內設計總監Aidan說明「設計圖的精確性」和「讓客戶能想像的表達」兩者的重要性。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新飯店懶人包》每晚最低1500元起…大阪這間飯店說中文也通,早餐還有滷肉飯

到日本旅遊,體驗新飯店是不少人的行程重點之一。易遊網整理日本人氣城市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新開幕飯店推薦懶人包,有客房配備高畫質投影的科技潮飯店、復古摩登的美拍打卡飯店、日泰元素完美融合的古城飯店、大浴場可觀賞函館夜景的微奢酒店等,各種特色新飯店絕對要收藏起來,放入下回旅遊必住清單!

日期:2023-08-11

職場生活

艾晟設計 孫偉宸、呂秋君|美好初心 構築簡單幸福

透過艾晟設計孫偉宸、呂秋君兩位設計師聯手合作,打造出理性與感性兼備的理想空間,並以小巧思為設計帶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不同效果。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 徐燕娜|返璞歸真的 留白美學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總監徐燕娜,為設計師建立自在的發揮舞台,帶領一群對空間充滿想像與熱情的設計師,打造出趣味與獨特兼具的多元團隊。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乙作空間設計 林妡穎|有一種生活態度 叫「俐落」

乙作空間設計總監林妡穎,秉持設計回歸於「人」,以不同的角度將感性與理性以專業設計背景,建構出全方位的立體輪廓,並在其中找出獨特韻味。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無限大設計 姚琛富|學會取捨 調和想要與需要

姚琛富在30而立之年轉換人生跑道,從建材銷售成功轉型為室內設計師,與合作夥伴廖方筠創業成立裝修公司,集結跨領域設計師,不同於制式化的設計思維,以人為本的永續理念,讓設計有更多面向與可能性。

日期: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