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輕井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別再花小錢買便宜貨!李昂:累積小確幸能變大浪漫…無私分享訂房密技,意外想起他送的「綠島飯票」

眾所周知知名作家李昂的筆鋒與評論大膽且犀利,但很多人不知道她更是一位熱愛旅行與美食的品味家。2024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TIA會場邀請到李昂老師開講,少了政治味,談的是旅行訂房、訂餐廳的學問,她的答案是勤能補拙─平凡、但有用。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轉型亮點》錸工場七成以上長者失智 美甲、烘焙卻能自己來 解密光碟廠裡日照中心的「放手哲學」

這個位在科技園區裡的日照中心,是錸德集團轉型的一大步,他們是如何用有別於傳統的「減法照護」哲學,擴展台、日長照事業?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這條路1公里長,就有3家米其林!大直特色餐廳多「狂摘9星」,入住星級地段要價6千萬

米其林2023年指南出爐,全台共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米其林餐廳密度最高區域,莫過於台北市大直重劃區,有6家餐廳入榜,總共9顆星,能出現這麼多高級餐廳的區域,高級住宅也不少,大直重劃區住宅平均總價6,719萬元、平均單價94.2萬元。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總監郎美囡表示,大直重劃區豪宅林立,平均家戶所得高,在地消費力強,僅1公里長的樂群三路上就有3家米其林餐廳,共奪6星。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台灣人太愛北海道,旅天下函館包機載客率99%...總經理李嘉寅:未來瞄準二線城市佈局全日本,不同機場進出

疫後旅遊市場需求暢旺,日本為國人海外旅遊首選,旅天下聯合國際旅行社主攻二線城市,再搭配四季主題,吸引旅客一遊再遊。今年5月旅天下獨家取得台灣虎航函館包機,每月平均載客率高達99%,銷售成績亮眼,訂單已收至明年第一季。旅天下總經理李嘉寅強調,目前和虎航函館包機合約談到明年3月,但會持續下去。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日本一直是台灣虎航的主力市場,尤其二、三線城市旅運大爆發,其中北海道向來為國人最愛的日本旅遊地區之一,經由與旅天下合作推出獨飛函館、花卷旅遊產品,台灣虎航快速佈局北海道及東北航點,旅客得以深入體驗二線城市之美。

日期:2023-08-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一屆台中鍋烤節 火熱登場

台中愛吃火鍋、燒烤出了名,不僅店家數破千、口味任君選擇,更是許多遊客來台中的必訪清單,一年吃出100億元商機。瞄準火鍋、燒烤的火熱商機,市府舉辦第一屆「鍋烤節」活動,邀請民眾票選出十大人氣店家,更要秀出對鍋烤的熱愛!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玩東京國人最愛住這5區,新宿、淺草…這區一晚不到2000!9家最熱銷日本飯店懶人包一次看

疫後出國最顯著的旅遊消費變化,就是旅遊天數拉長。以國人最愛的日本來看,根據易遊網日本訂房的銷售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銷售間夜數較2019年成長3倍,其中東京訂房的佔比更高達4成以上。進一步分析今年上半年東京訂房銷售統計,最熱門的5大住宿預訂區域分別為上野、池袋、新宿、淺草和迪士尼樂園周邊。旅遊業者易遊網整理各區住宿優點與熱銷飯店推薦提供參考。

日期:2023-08-02

投資理財

不在大安、信義區…「台北最富里」第1名平均所得296萬!還有6里住戶好會賺逾200萬

台北有錢人住哪裡?財政部最新發布的2021年綜所稅申報資料統計,台北市「最富有」村里,第一名是士林區「永福里」,綜所稅平均296.3萬元奪台北市之冠,連續4年蟬聯台北市最富里冠軍寶座。第二名為松山區松基里,第三名中山區金泰里,並不是豪宅林立的大安區和信義區。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G7外長會議落幕,聲明挺台灣入WHA、WHO!一致認同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今周刊編按: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18日閉幕發出聯合聲明,支持台灣以正式成員、觀察員或來賓等身分參加國際組織,包括世界衛生大會(WHA)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技術會議等。本屆會議主席、日本外相林芳正指出,這次首度提出經濟安全議題,一致同意必須反對經濟脅迫的企圖,同時有必要確保中國的核武政策透明度,並一致認為台海和平與安全至關重要,同意向中國轉達對台灣安全的擔憂。聯合聲明也再次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為,要求俄軍立即無條件撤出。G7將繼續向烏克蘭提供援助,同時要求第三國停止向俄羅斯提供武器。G7外長會議被視為是G7領袖峰會前奏,國際議題幾乎已先定調。(原文刊載於2023/4/17,更新時間為2023/4/18)

日期:2023-04-18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環台軍演後又貿易壁壘調查…G7外長本週會議美國擬提反制中國!各國打算怎麼做?

在北京宣布對台啟動貿易壁壘調查之際,七大工業國集團 (G7)外長會議在本周登場,屆時美國可能會號召盟邦,反制中國經濟脅迫,各國外長可能也會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另外,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本周將公布第1季財報,在該車廠全球大降價的情況下,投資人勢必更加關注特斯拉的毛利率。

日期:2023-04-16

投資理財

享水湳優勢不用水湳價 台中14期指標新案「豐邑豐穗」低建蔽磁吸換屋客

根留台灣,台積電高階製程2奈米日前通過環評,確定落腳中科台中園區,中科管理局拚今年11月交地,預估新廠產值可達5,014億元,未來可提供4,500個就業機會。

日期: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