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輕便雨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HP惠普資訊科技不畏風雨響應《還海行動》 號召188位大小熱血夥伴齊「心」淨灘

在永續經營議題上關注節能減碳、森林保育、循環利用等三大主軸的HP,於10月8日響應今周刊《還海行動》,號召188位熱血大小夥伴,前進萬里海灘冒雨淨灘,累計清出640公斤垃圾,成績斐然。活動中精心策畫的「海洋教育課」,更在每一位參與者心中種下一顆從生活中就能環保愛地球的心,儲備未來的環境永續的精兵。

日期:2022-10-27

產業時事

台灣海岸垃圾多到讓人頭皮發麻…1年估逾15萬袋、重量近650噸!工研院用AI「快篩」海廢助淨灘

「全台有多少海廢?以『海廢快篩』計畫那年的數據來說,只是概估,但統計下來,超過15萬袋,換算出來是1200多萬公升的垃圾。」雖然是3年多前發布的資料,但荒野保護協會海廢調查志工廖建翊,對前述數據,仍記憶猶新,「你光想像(逾1200萬公升垃圾量),就會頭皮發麻吧!」

日期:2022-07-21

今選頻道

不會讀書的孩子 變身當代發明家

你知道嗎?輕便雨衣的發明人來自台灣!他中學時期曾三度被留級,出社會後一度想輕生,不過命運總有它的安排…

日期:2018-07-05

投資理財

15元的輕便雨衣

日期:2013-07-30

職場生活

陳彥博:只要還有一絲可能,我就會完成!

27歲的超馬選手陳彥博,即將完成他「5年、7大洲、8大站」目標。這5年,他罹癌開刀、名次吊車尾、氣得丟掉跑鞋,還曾面臨失溫的死亡威脅。以極度的堅毅擊敗挫折,對超馬選手並非難事;難的是,他必須在磨難中重新找回跑馬拉松的初衷,才能開出完滿的生命之花。

日期:2013-04-25

今選頻道

15元的輕便雨衣

日期:2012-03-27

財經時事

選前要糖吃 示威團體猛上街頭 P.32

日前行經北市中山南路,一群群的示威群眾不畏風雨,穿起輕便雨衣聚集在中正紀念堂前,抗議的道具宣傳車、擴音器、布條、抗議牌應有盡有,一路走向立法院示威抗議。趨前詢問,一位民眾笑著說,「選舉到了,嗆聲才有效!」

日期:2004-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