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輕理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盤點5款小資理財利器!金博會3天湧入6.5萬人 用這些工具找「錢」途

金融博覽會上,各家業者端出各種金融商品及服務,不同投資人都能依照自身的屬性和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入門工具。

日期:2020-12-02

投資理財

台灣人理財怪奇現象:高薪族不存錢,低薪族不投資;年輕人做定存,年長者衝股市

又是新的一年來到,在2019最後的倒數中,想必有很多人對著101的煙火星空,興奮的許下了2020的新願望;滿天絢爛煙火之中,也有你的新年新希望嗎?而回顧去年此時許下的願望,是否都實現了呢?在去年底的兩場講座中,會後有兩個學員提到自己的財務困擾,令我印象深刻,她們的問題,可能也是你我身邊都聽過的問題。

日期:2020-01-30

投資理財

被動收入破六萬非難事

二十五歲進入職場,工作三十五年退休,六十歲後月領六萬元,這樣的場景並非遙不可及,只要把握人生三階段黃金理財期,加上勞保年金、勞退新制,就能許自己一個舒適的退休生活。

日期:2018-08-09

產業時事

「第十二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雙世代心中最強財務管家出爐

《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結果出爐,並於今(7/25)下午舉行頒獎典禮。

日期:2018-07-25

幸福熟齡

這樣輕理財  補足退休金缺口

最近希臘緊縮財政,讓不少台灣退休族也擔 心自己未來的退休金會不會縮水?但存退 休金這件事,除了社會福利保險之外,自己也需 要懂點理財之道,才能把退休金越滾越多。

日期:2017-06-20

投資理財

財經達人的手機 都裝哪些「添財App」?

善用App重建財富基因,年輕人可以加速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而對富人與財經專家來說,App則是讓財富增值的好幫手。打開名人手機,看看他們到底在用哪些「添財App」吧!

日期:2015-05-28

投資理財

這樣輕理財  補足退休金缺口

最近希臘緊縮財政,讓不少台灣退休族也擔 心自己未來的退休金會不會縮水?但存退 休金這件事,除了社會福利保險之外,自己也需 要懂點理財之道,才能把退休金越滾越多。

日期:2014-03-28

投資理財

理解市場 每個月用10分鐘

從剛接觸投資開始,我就開始做一件事,就是整理這些跟市場有關的資料,一開始是每天記錄,大盤指數、三大法人、期貨未平倉…...各式各樣的資料都做,很快地,我發現大部分是在做白工。

日期:2014-03-03

投資理財

用時間價值控管投資風險

如果說股票與基金是我在投資上的主要工具的話,那就不得不提一下,一個強大的輔助,幫我控管風險的利器──選擇權(option)。

日期:2014-02-21

投資理財

30歲以後,還有理財經驗可學嗎?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因為興趣而參加證券研習社,很多來上課的講師,或者是學長姐都會說,趁著年輕的時候,趕快進市場操作,累積經驗,就算賠錢了,也是小錢,就當作繳學費,但「學經驗」該學到什麼時候呢?

日期:201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