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輕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用AI改變城市治理面貌!張善政秀出「智慧桃園」治理成果:培養創新精神,就能逐漸改變公務文化

大數據、人工智慧(AI)等新興科技及應用蓬勃發展,也改變城市治理的面貌。桃園市政府設立「智慧桃園推動委員會」,加強推動「智慧桃園」城市概念,鼓勵內部各局處同仁展現創意,勇於將智慧科技融入公務體系。桃園市政府舉辦「2023智匯在桃園」跨機關會報,以實地體驗方式呈現市府14個局處、24個智慧桃園推動專案,希望促進跨領域合作、成果交流與經驗分享,展現智慧科技新桃園的形象。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此次展出的各項創意都須經實地驗證,才能確認能否發揮預期效果,這是非常重要的學習過程,無論成功或需要修改,都會是寶貴的經驗,一如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常說的「失敗的教訓比成功經驗有更高的價值」。

日期:2024-01-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健兒亞運大展身手 5金5銀2銅為台中之光喝采!

亞運,匯集亞洲最頂尖運動員的舞台,今年共有45個參賽國共襄盛舉,而在本屆賽會中,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台北」隊,以19金、20銀、28銅的獎牌數,取得亞運參賽國之中,金牌數排名第6名、總獎牌數排名第7名的好成績。而細數獲得這些獎牌的運動員,其中5面金牌、5面銀牌、2面銅牌是由來自台中的好手們貢獻,讓我們為台中之光、台灣之光喝采!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五二秒反超對手 大男孩兌現與母親的約定 奪輕艇隊史首金 賴冠傑划出人生逆轉勝

繼在亞運划出金牌後,阿美族輕艇選手賴冠傑,在全運會再次囊括兩面金牌。接著,他已經劍指奧運,要在法國巴黎再創高峰。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每30萬人就要1間運動中心、每周免費用1次...侯友宜 5大體育政策: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

為提升國民運動風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周一(11/6)前往參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了解選手的訓練模式,並發表以「爭亞運、興產業、好運點」為主軸的五大體育政策。侯友宜說明,其體育政策五大主張,包括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打造「國家運動科學中心2.0」、增設國民運動中心、發行「運動好點」及APP、每人每周一次免費使用國民運動中心。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蔣萬安「飯煮好了」!林奕華出任副市長、核心幕僚接掌研考會,柯市府這2人留任...小內閣名單一次看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日前被問到小內閣人選時,曾以「飯煮好等久一點掀開才會香」,今天周五(12/23)他的「飯煮好了」!正式公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人事。其中,立法委員林奕華出任副市長、高雄市前勞工局長王秋冬擔任副秘書長、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接任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另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研究員暨政治學系教授俞振華任研考會主委,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林奕華今(23)日上午表示,因為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後多次徵詢,邀她一同為台北市民服務,經慎重考慮,決定未來協助蔣一起建設台北、推動市政、服務市民。至於外界關注她當副市長後,立法委員席次是否懸缺又要再補選,林奕華表示,考量當前立院還有工作,將於2月再上任。而林奕華若是明年2月就職台北市副市長,立委剩餘任期不滿一年,所屬大安區立委將不用補選。

日期:2022-12-23

職場生活

深度體驗水上觀光 台東最美海岸線向全球旅人招手

陽光、沙灘、浪人共譜台東最美風景,陡峭壯麗的東部海岸線,是全球衝浪好手眼中的天堂,綿延176公里全國最長海岸線,除了衝浪,更是獨木舟、風帆、立式划槳(SUP)的最佳體驗場域。台東得天獨厚環境,尤其適合打造太平洋海域遊憩廊道,今年夏天,這片無私的海,正向全球旅人、海島子民招手,引領探詢多元深度的水上觀光魅力。

日期:2022-06-27

職場生活

29歲人資坐了4年辦公室竟奪東京奧運金牌?斜槓時代HR的挑戰

「在企業擔任HR(人力資源管理)的上班族,也可以在奧運會拿到金牌嗎?」這樣一個夢幻般的問題,還真的有人用行動回答了!

日期:2021-08-20

產業時事

圖輯》東奧開幕4大看點 盧彥勳、郭婞淳雙掌旗領台灣代表隊進場

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1年的東京奧運,於日本時間23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晚間7點)正式開幕,雖然受疫情影響,現場僅有約950名VIP觀眾,但氣氛依舊熱鬧,進場選手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為這場開幕式留下紀念。

日期:2021-07-23

職場生活

宅在家的身心鍛造

運動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然而疫情爆發讓許多人無法到健身房或戶外運動,時日一久,筋骨也容易僵硬,不妨跟隨健身教練及瑜伽老師一起居家運動,或藉由一些互動式遊戲來伸展筋骨,既能維持健康活力,還可解憂流汗不無聊。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109年全民運動會 花蓮準備好了 10月17日至22日 歡迎全國鄉親體驗精彩賽事

「109年全民運動會」賽事期間預計將吸引逾1萬5,000人蒞臨花蓮,花蓮已經準備好,迎接來自全國的運動好手!

日期:202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