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輝能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馬克宏大將、法國駐台代表龍燁:台灣一定要想辦法避戰「進入戰爭後就很難全身而退」

47歲的龍燁(Franck Paris)過去擔任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非洲事務顧問;他今年8月派駐來台擔任駐台代表,被各界認為是法國政府對於台灣的重視。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新創篇 不讓老牌大廠專美於前 德日大咖看上 兩新秀搶建廠

台灣電池廠後浪推前浪,除了你我熟知的幾家大廠,兩家新秀正悄悄在桃園興建超級電池工廠。輝能與德國車廠賓士合作,格斯則手握日本老牌上市公司鐘淵化學訂單,新興勢力不可小覷。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全球電池荒》台泥擲百億搶市占、台塑組艦隊拼商機、鴻海也想大幹一場…一文讀懂三大咖超前部署

許多人都知道,整個台灣都在蓋晶圓廠,但你知道嗎?現在全台從北到南,也在搶建電池廠。電池,這個未來世代的新石油,已成為全球車廠與政府,搶拚自主化的戰略物資,孵了25年電池夢的台灣,正被捲入這場電池大戰。

日期:2022-02-23

財經時事

台灣製造的小齒輪,如何幫特斯拉解決「兩大問題」?答案藏在這項全球首創的技術裡

透明玻璃容器中,擺著10顆不起眼的小齒輪,就直徑來看,這些齒輪,可能比火柴盒小汽車的車輪還小,但它們所影響的,卻是電動車門把的噪音程度,甚至連車門能否順暢開啟,都和這些小齒輪,脫不了關係。

日期:2021-04-29

產業時事

新秀出列》深蹲數十載 終獲歐系車廠點名青睞 量產進度超前寧德時代 固態電池廠輝能揭密

「汽車產業現在最重要在於電池,台灣在電池產業很可惜,我們應該來加強。」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公開活動感嘆,占電動車整體成本近四成的電池,台灣沒有太多著墨。確實,在全球動力電池市場中,韓國LG、中國寧德時代、日本Panasonic盤踞近七成的市場,台灣似乎沒有角色。

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