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輸油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歐盟祭俄油禁令 陶冬:幾乎衝擊所有產業「歐洲經濟下半年出現衰退」

物價、增長、政策,我們很久沒有同時面臨三重焦慮了,上周發生了。強勁的就業市場和飆升的油價,令S&P500在9個星期裡出現了第8次單周下跌,十年期國債收益率重新接近3%的心理關口。

日期:2022-06-05

產業時事

歐盟放大絕、普丁接招!年底前斬斷9成俄羅斯原油、最大俄銀踢出SWIFT、金援烏國2810億

編按: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周一(30 日)在布魯塞爾峰會上表示,歐盟27個成員國已同意對俄羅斯實施石油禁運,原則上將在年底前斬斷俄油90%,這是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以來,歐盟迄今最嚴厲的制裁措施。歐盟也將把俄羅斯最大銀行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berbank)踢出SWIFT系統,並提供烏克蘭達90億歐元(約2810億元台幣)援助。

日期:2022-05-31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這3檔特別股機會來了,每年可穩領配息5%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先敲詐企業,再捐款給慈善機構…涉嫌攻擊美國輸油管的駭客組織 究竟是什麼來頭?

上周五,全美最大油管營運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因遭駭客攻擊,被迫暫停所有油管運作,導致德州和紐澤西州之間,長達5500英里(約8850公里)的輸油網絡,一夕停擺。

日期:2021-05-10

產業時事

風風火火重返《巴黎協定》、斷油管、挺ESG 重暖化更勝平權!拜登強勢打造「環保政權」

拜登上任後將優先做什麼?白宮官網一則「拜登政權立即優先事項」給了答案,首要任務除了抗疫,就屬氣候變遷了,白宮新主人如何主導永續議題,將是各界期待的亮點。

日期:2021-01-27

財經時事

美國總統大選》7張圖解讀川普vs.拜登核心政策 誰的勝算大?

距離 2020 美國總統大選不到 100 日,共和黨以現任總統川普為首爭取連任,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民主黨總統初選擊敗勁迪桑德斯後,出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日期:2020-07-30

投資理財

WTI的瘋狂

石油期貨市場破天荒出現「負油價」現象,此震撼性價格的背後,不是石油價值的問題,而是儲油空間出了大問題!

日期:2020-04-22

投資理財

油價區間震盪 短空長多逢低布局

中美貿易戰打得如火如荼,造成油價近期走跌,但中東情勢緊張,又給油價提供了一定的支撐。專家表示,預期下半年油價會在今年的高低點區間震盪,短線儘管偏空,但逢低可慢慢布局。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原物料上瘦下肥 成衣、製鞋族群漲相佳

從今年景氣與供需狀況來看,專家預期今年全球油價可能僅是區間整理,投資重心應放在下游成衣、製鞋等受惠於原料跌價的族群。

日期:2019-02-20

產業時事

熱門職業》中國慧飛、台灣長榮大學搶當人才搖籃 大疆帶動職場新趨勢 百萬年薪「飛手新貴」竄紅

無人機不只是玩具,它將取代許多勞力,也將創造新就業機會。野心勃勃的汪滔與台灣長榮大學,都已瞄準這波「軟商機」,開始搶食無人機飛手培訓的大餅。

日期: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