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輻射汙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無法擺脫福島核災陰影,帶給台灣什麼啟示?」英籍專家關注核能議題35年 重磅揭露引國際關注

英國籍核能專家蕭恩.伯尼,關注核能議題35年,自福島核災後,他常駐日本追蹤調查,今年初揭露日本政府與東京電力公司擬將輻射汙水排入太平洋,引發國際關注。

日期:2019-11-29

財經時事

災民:受害者無數 至今卻沒人負責

日本福島核災發生至今已經三年,到現在福島還有十餘萬人被迫遠離家鄉,而且可能終其一生都無法返家。《東洋經濟週刊》前進核電廠看到時間靜止,當地居民則無限悔恨,都提醒世人:使用核電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日期:2014-03-13

產業時事

核洩不影響申奧? 日媒:安倍自我感覺良好

福島第一核電廠約三百噸輻射汙水外洩的災情,早已在國際鬧得沸沸湯湯,反觀日本官方則對相關情勢始終冷感。論者認為,安倍的樂觀態度,恐怕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日期:2013-08-29

產業時事

蘭嶼輻射破表 馬總統不願面對的真相

天秤颱風過後,日本學者以輻射偵檢儀在蘭嶼各地進行測量,發現東清、蘭嶼垃圾場一帶部分地點的輻射劑量超過三十微西弗,為蘭嶼環境背景值的一千倍以上。日本學者直呼:「這種輻射劑量已經超過福島核災的警戒區!」蘭嶼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

日期:2012-09-06

今選頻道

收拾核災要花多少錢?

因震災而損失的費用可以估算,但核災的損失無法估計,而且輻射也污染震災災區,因為有核災,重建也無法進展。

日期:201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