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輻質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虹安爭議、鄭州廠事件影響鴻海?郭台銘拋金句「政治不代表一切」 曝近期3強烈感受

今周刊編按:郭台銘今(13)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的冠名典禮,被詢問有關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他解釋,確實答應與高虹安合體拍攝相關兒福政策宣傳影片,但前兩週人在日本出差,來不及返台拍攝,故電話授權高虹安合成兩年前「0-6歲國家幫忙養」的政策相關畫面。再者,近年台灣成為國際地緣政治中的兵家必爭之地,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科技產業。而新竹市身為科技之城,新竹的城市發展與台灣的科技產業繁榮環環相扣。個人認為新竹市需要一位能夠跳出傳統政治框架的人,由科技出身,理解科技產業發展趨勢的人選來帶領新竹市邁向未來。至於誰最合適,就只能依賴全體新竹市民的大智慧了。而郭董在冠名典禮上也致詞表示,近期有三大強烈的感受,其中一個是「政治不代表一切」,做任何事情的關鍵在於愛心,對他來說,「施比受更有福,我今天是有福的人。」

日期:2022-11-13

財經時事

郭台銘這些年救了800位血癌病人! 他「這句話」讓臺大癌醫力撐十年,今終盼到「屠龍刀」就位

臺大癌醫中心醫院在今(20)日舉行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ProBeam®質子治療系統吊裝典禮。當重達70噸的微型加速器放下時,許多一路上看著癌醫中心醫院從無到有的與會者,都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來形容。

日期:2021-02-20

產業時事

郭台銘傳出手整頓M次集團、欲與鴻海切割!可望帶來8600億元商機的M次集團 你認識多少?

更新時間:2020/4/22更新內容:鴻海健康科技事業群(簡稱M次集團),驚傳本(4)月15日總部遭到裁撤!《鏡週刊》今(22)日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今年初,發現M次集團旗下10多間子公司以賠錢居多,但M次集團負責人、其妻曾馨瑩的姊夫吳良襄以及專業經理人都無法說明為何會轉虧為盈,吳因此遭到郭痛罵。此外,郭台銘要求吳良襄將賺錢的子公司留下,其餘則整併或裁撤。報導提到,郭董想藉由此次機會,將他個人投資的M次集團,與鴻海徹底切割,親自掌管永齡生醫;鴻海內部人士則透露,其實公司的組織圖早已沒有M次集團,所以此事對鴻海並無太大影響。而對此消息,郭台銘並未回應。去(2019)年今周刊的《以前賣手機、現在賺「生機」 郭董帶鴻海這樣搶8600億商機》報導,曾對M次集團進行介紹,以下為該報導原文。(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6/13)天霸氣宣布:「再加捐50億元給台大癌醫中心。」總計2007年至今,已透過永齡健康基金會捐贈共達200億元資金給台大。郭台銘大手筆資助台大成立癌醫中心,除了想彌補至親因癌離世的遺憾外,同時也包含對台灣能在健康科技發展領先的期許。

日期:2019-06-13

財經時事

台大癌醫中心十年落成 郭台銘:我今天是最有福的人

「淑如,今天是你68歲的生日,十年前你的生日我簽下這個捐贈,今天我要告訴我的前妻,希望你能協助鄭院長(台大癌醫中心醫院院長鄭安理)乳癌的團隊,給他們更多的期望。」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今(19日)落成試營運,十年前簽下捐贈一百五十億台幣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致詞時感性表示,亡妻林淑如過世十三年,他無時無刻不想念她,如今小愛化為大愛,「施比受更有福,我今天是最有福的人!」

日期: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