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轉介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大法律系畢業卻去當主婦,公公意外半身癱瘓、高材生轉身賣保險…「不搏感情」3個月拚到業界頂尖1%

(今周刊1416-1417)頂著飄逸長髮,長相甜美的公勝保經資深行銷副總經理陳郁瑄,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但她搶眼之處絕不僅止於形象管理。去年,她拿下有「保險業奧斯卡」之稱的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專業顧問獎」,最近也幫母親買了戶千萬宅,還送了輛價值兩百多萬元的特斯拉給老公當禮物。論專業、事業、財富,陳郁瑄已經能和「富足」二字畫上等號。

日期:2024-02-05

競爭力

重考、退學、被1/2…他在山裡找到自己! 催生藍鵲茶,在坪林開出百年第一間獨立書店

「我以前就是不愛念書的小混混,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台灣藍鵲茶、苗栗石虎米以及山麻雀小米的創辦人黃柏鈞,求學時期歷經落選、重考,又被退學,直到大學參加登山社成了人生最大轉捩點,他愛上生態自然,也找到志趣方向。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夢想的夥伴》在重重逆境 找到共同奮鬥的動力

誰說追求夢想的路上只能孤身前行?他們用同理、傾聽與耐心溝通,找到一群協力夥伴,在共好循環中趨近夢想。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讀博士班時,腫瘤破裂昏倒摘除胰臟,竹科高薪夢碎...」交大學霸做直銷,38歲翻身NU SKIN超業「月業績破千萬」

畫好一張圓夢路徑圖,卻在幾乎準備就緒、就要出發的前一刻發生意外,被迫撕毀原本設定的逐夢路徑,該怎麼辦?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旅日職棒選手 吳念庭 耳濡目染的野球魂 不考慮輸贏 享受對決瞬間

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的吳念庭,是棒球場上的「工具人」,沒有固定守備位置,只要哪裡有需要,都能稱職頂替。這類型的選手,通常不是主力,過去五年,吳念庭在一軍出場的機會也確實不多;但他今年不僅站穩西武獅隊先發陣容,還入選日本職棒明星賽,成為名副其實的「一線球星」。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藝采室內裝修-王合慶、游銘昭「老師傅的堅持,細膩雕琢身心歸宿」

王合慶與游銘昭兩人同是裝修工程領域轉戰室內設計,深厚硬底子的務實工法不脛而走,開業以來幾乎每個案子都是熟客轉介紹

日期:2021-08-02

產業時事

來店客業績歸零 轉戰遠距簽約、到府交車 百萬名車線上賣 和泰超業疫下突圍心法

消費者擔心染疫減少出門,讓面對面銷售為主的車市6月業績跌了約3成。和泰的年輕汽車業代如何突破限制,在疫情中闖出比過去更好的銷售成績?

日期:2021-07-14

職場生活

香尼歐整合行銷執行長洪敬富:網路成交,必懂強化營運管理及品牌價值

消費者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設計師?洪敬富建議,除了先看設計師過往實際作品的風格喜不喜歡外,重要的是確認公司是否有建築物室內設計或室內裝修的執照,並且跟設計師溝通時,最好是使用空間的全家成員都要到齊。

日期:2021-05-07

職場生活

一支訂製的萬寶龍筆,竟比不上800塊的煙灰缸更討人心?越貴≠越好!年底一定要懂的「送禮藝術」

拜訪他人時,隨手所帶的東西稱為「伴手」,一般口語也常說要買個伴手禮;但我認為送禮是門學問,應該要送伴「心」禮。不是說不要送名貴體面的禮,而是不要掉到只有貴或便宜的價錢比較裡面,要想一下收禮的人到底要什麼,收到什麼東西時會有一種「啊,還是你懂我」的感覺。此外,送禮不一定只對客戶,人際之間的送往迎來都算,特別是和我們有直接關係的長官、同事等等。

日期:2021-02-03

產業時事

聯德控股精算風險 超前部署健身夯商機

打入多家美系客戶等企業供應鏈的聯德控股,二○二○年在疫情下的訂單量不減反增,其中表現亮眼的訂單挹注,是來自一家苦熬多年才出頭的健身新創。

日期: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