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辛樂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竟被土石流埋了7次!南投仁愛鄉這間加油站「史上被掩埋最多次建物」,橫跨24年照片曝光

如果現在還會有人懷疑土石流災害是否有復發性? 那就來看看這個案例吧!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辛樂克、莫拉克颱風重創,廬山溫泉已成失樂園!昔日盛況如今生意清淡⋯老謝:最終會走入歷史

回不去了:廬山溫泉已成失樂園!這次228長假,在廬山溫泉區的三天兩夜行程,在離開廬山之前,再去廬山溫泉區走走,這個經過2008年辛樂克颱風及2009年莫拉克颱風兩次重創的溫泉區,如今已滿目瘡痍,難以回到從前。

日期:2023-03-04

職場生活

挺過「家破人亡」悲痛 中年重拾書本成校園楷模 總統教育獎得主李鳳珠: 只要持續學習 有天就會看到光

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婦屢經天災人禍的無情打擊,但她接受了世事難盡如人意,為自己重拾書本,為協助他人擔任志工,想盡辦法有目標地活下去,而再一次體驗生命的美好,她也在今年榮獲總統教育獎的肯定。

日期:2022-06-01

財經時事

哈格比颱風逼近,易有短時強降雨!一張圖看大雨特報11個縣市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第4號颱風哈格比中心目前在宜蘭東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北部海面及北部海面並構成威脅。預計此颱風強度仍有稍增強的趨勢。

日期:2020-08-03

財經時事

太平洋雙颱進逼?「辛樂克」颱風今恐生成 吳德榮:明起慎防劇烈天氣

今年7月沒有颱風,創下台灣70年來記錄,不過太平洋海面今(1)日有2個熱帶性低氣壓生成,其中靠近南海的熱低壓(TD04),最快今恐發展成第3號颱風「辛樂克」,但對台灣沒有影響;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個位於菲律賓東方的熱低壓(TD05),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有逐漸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不排除明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日期:2020-08-01

品味人生

11年前遭風災重創,至今仍滿目瘡痍 謝金河嘆:這旅遊景點可能會走入歷史

今天應朋友之邀,來到知名的廬山溫泉區,來到熟悉的吊橋,看到荒涼的景象,令人感傷。

日期:2019-12-22

品味人生

朱立倫砸3.8億元打造「生態殺手」?

在攔河堰破壞河川生態的三大疑慮之下,耗資三‧八億元的「新店溪秀朗攔河堰」工程,究竟能否如預期發揮功效?還是會變成另一座「蚊子堰」?

日期:2011-06-02

產業時事

核電 馬政府能源政策總檢視

台灣備用電量是韓國的三倍、德國的兩倍、電價是全球倒數第四名。我們並非電力不足,卻成為核電密度最高的國家之一,台灣地狹人稠,一旦發生核災,將形同亡國。經過一千多項變更設計、拼裝的核四廠,危機重重,對你我而言,這是一場輸不起的風險……。

日期:2011-03-24

產業時事

挨餓半小時 台灣引興換來馬總統剪綵

當馬英九總統正在為一片慘綠的台股以及造成中南部災情的辛樂克颱風傷腦筋的同時,日理萬機的馬總統並沒有忘記一年半前許下的約定,九月二十六日將親自為台中工業區的台灣引興企業總部開幕典禮致詞、剪綵。

日期:2008-09-18

財經時事

颱風警報變「狼來了」 P.102

最近有兩項媒體報導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辛樂克颱風變成「狼來了」,讓很多人破口大罵電視台氣象主播「灌水加風」、記者「為連線而連線」;中共十六大人事一再「大風吹」,報紙上每天出現不同版本,則令人對這種浪費版面的「猜謎比賽」大搖其頭。

日期:20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