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辜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辜仲諒擬砸600億買台北大巨蛋!找來周杰倫、軟銀、正大卜蜂組「國際首富團隊」,中信回應了

耗時多年的台北大巨蛋完工啟用,中職35年開幕戰30日也將在此登場。如今傳出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力拚今年8月拿下台北大巨蛋BOT案權利轉讓,規劃台北大巨蛋成中信旗下球隊主場。值得注意的是,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辜仲諒持股5成,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剩下1成中,樂壇天王周杰倫也有意入股。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辜仲諒有望重掌中信金、吳一揆回鍋?紅火案無罪,金管會同意就能回去!中信高層異動潮將起

司法圈傳出消息,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前審獲判「無罪」,辜家已備妥龐大律師團,擬先讓辜仲諒重回中信金控董事、再接任中信金控董事長,日前市場傳言中信金前總經理吳一揆也擬回鍋擔任副董事長。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2024降息循環啟動,哪些產業有望起死回生?和潤、裕融、國泰金…「降息受惠股」一次看

進入2024年,升息腳步停止,市場引頸期盼的是降息啟動的時程表。在進入降息循環之前,投資人可以留意哪些產業將因為降息而刺激獲利提升?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亞錦賽懶人包》超級循環賽開打,中華隊延長賽1分差輸日本!冠軍戰還有機會?下場迎戰菲律賓,轉播哪裡可看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週日(12/3)台北大巨蛋開打,開幕戰由地主中華隊迎戰韓國,留住大巨蛋歷史首勝。亞錦賽複賽從週五(12/8)開始進行超級循環賽。超級循環賽第一場菲律賓以2:8不敵韓國,以複賽戰績2敗落入季軍戰,也因為中華隊在預賽擊敗韓國,因此只要12/8晚間贏了日本,就可晉級冠軍戰。中華隊超級循環賽第一場將在12/8晚間6點半對戰日本,派出曾仁和先發,大戰日本隊王牌嘉陽宗一郎。中華隊打線遭壓制,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10局下中華隊以0:1輸球,無法提前拿下冠軍賽門票。不過中華隊輸球也別洩氣,只要週六(12/9)贏菲律賓隊仍有機會晉級冠軍戰,而另一場日韓戰,若是日本贏球則南韓吞下2敗,由中華、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今周刊》整理相關懶人包,除了亞錦賽本屆賽程、轉播資訊以及中華隊選手名單之外,還有相關熱門話題和賽事看點。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我沒有犯罪」!辜仲諒紅火案更三審判無罪、檢方可再上訴...纏訟17年攻防始末一次看

中信金控前副董事長辜仲諒捲入紅火案纏訟17年,辜一審被依證券交易法、銀行法背信罪判9年徒刑,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改判無罪,但最高院去年5月再撤銷、發回,更三審今仍判無罪。辜仲諒現為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棒協理事長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實際出資人,同時也是亞洲棒球總會會長、世界棒壘球聯盟副會長。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我家燕窩沒法一口氣喝掉」霸氣總裁辜仲立化身最強品管,對仲安家要求之高「就像一打籃球就打NBA」

有將近1年沒有在媒體前現身的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週四(9/14)化身自家旗下品牌「仲安家(JOIN HOME)」產品代言人,在鏡頭前開喝自家燕窩「品燕窩」,同時也分享每天都要吃的總裁營養品清單。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NBA球星小波特訪臺首站 赴中信特攻與球員交流

60位小朋友興奮握手拍照 聚焦公益攜手學校反毒教育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老字號金控遭重罰3000萬史上最高,董總全遭停職降薪…金管會一次細數大股東干政有多嚴重!

繼去年新光金、開發金因大股東干政遭罰,其中開發金遭罰2千萬震撼市場後,金管會在週四(8/10)再宣布,中信金及中信銀行對公司治理核有重大缺失,核處3000萬元罰鍰。此外,中信金董事長顏文隆遭停職6個月、中信金副董事長陳國世停職1年,並暫停金控申請轉投資6個月,也暫停中信銀行申請轉投資及申請設立國外分支機構6個月。

日期:2023-08-10

產業時事

國寶案二審宣判,辜仲諒被控掏空中信金92億仍無罪!朱國榮加重改判16年原因曝光

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與弊案纏身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被控涉嫌「中信國寶」相關弊案。辜仲諒一審獲判無罪、朱國榮則遭重判12年4月。案經上訴,高等法院26日二審宣判,仍判決辜仲諒無罪,另外朱國榮加重判16年。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辭世,享壽83歲…昔談夫妻相處:我是來辜家上班的,所有的事都是該做的

中信金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女士周五(4/14)上午11時,於家中安詳辭世,4位子女及孫子女皆隨侍在側,享壽83歲。中信金表示,辜林瑞慧為虔誠的基督徒,生前交代後事從簡,家屬遵從遺願,將於家中辦理追思儀式,不另行舉辦公祭。今周刊曾在2003年529期專訪辜濓松與夫人,談到兩人相處之道,以下為專訪摘要。

日期: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