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辣台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印度吹起「辣台妹」風!蔡英文推特、IG粉絲暴增 「台灣」成現今最熱關鍵字

中印雙方近年衝突越演越烈,日前我雙十國慶前夕,中國發函警告印度媒體「注意用詞」,激起印度民眾強烈反彈,雙十當天更大動作的挺台,慶賀台灣「生日快樂」。蔡英文總統13日於推特,特地用梵文問候語Namaste向印度網友打招呼,感謝支持台灣;貼文一PO出,立刻被轉發超過1萬次、5.2萬人按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表示,在這波事件中,總統的社群平台粉絲暴增,可見印度網友的熱情。

日期:2020-10-15

產業時事

台灣經濟成長將迎順風還是逆風? 小英無可迴避的經濟課題

世界經濟被1隻病毒攪亂一池春水,產、學界莫不關注後疫情時代的經濟局勢將如何發展。總統蔡英文第2任的任期即將展開,在此關鍵時刻,台灣經濟轉骨的藥方是什麼?

日期:2020-05-21

產業時事

關鍵500天,蔡英文政治行情由黑翻紅的背後…「從地獄走出來」的辣台妹

挺過所有的負評與挫敗,蔡英文第1任期演出「9局下半逆轉勝」的驚奇,現在幾乎是她從政以來的顛峰,也讓人期待她第2任期的表現。

日期:2020-05-15

產業時事

美牛美豬、習近平持續進逼...小英承諾「留下一個更好國家」最迫切的「五大挑戰」!

「我不會忘記對你們的承諾。我還有4年的時間,我一定會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給你們。」總統蔡英文當選時上台說出這段話時,全場報以最熱烈歡呼聲回應。但她的內心一定很清楚,想兌現這項承諾,必須先克服眾多內外挑戰。

日期:2020-01-15

財經時事

美牛美豬、習近平持續進逼...小英承諾「留下一個更好國家」最迫切的「五大挑戰」!

二○二○年一月十一日,台灣選民透過又一次的民主程序,對全世界展現強韌的集體意志。再次獲得民意授權,並承諾留下一個更好國家的蔡英文,眼前面對的,卻是比過去四年更為艱鉅的考驗。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慘輸265萬票!韓國瑜踩3大致命地雷,走向敗選之路

經歷了一夜沸騰,位處高雄的韓國瑜競選總部,因大幅落後的票數,已讓現場的韓粉們低頭拭淚、失望搖頭,他們無法相信去年在高雄颳起「韓流」的韓國瑜,竟會以265萬票的落後,敗給尋求連任的蔡英文。仔細探究,過去逾9個月韓國瑜競選總統之路,從超高人氣到民調探底,早已暗藏敗選的未爆彈。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剖析蔡英文成功連任的秘密:甩開「縣市長選舉」不及格魔咒,她如何蛻變成逾800萬票的「辣台妹」?

1月11日晚間,北平東路上擠滿手拿「2020台灣要贏」旗幟的民眾,高聲歡慶著蔡英文的勝利。尋求連任的蔡英文,以歷史新高的817萬票的民意(得票率57.13%),擊敗迅速在去年崛起的韓國瑜,寫下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的連任紀錄。事實上,民進黨於2018年縣市長選舉執政期中考,成績極為慘烈,掉了三分之二的執政版圖,被視為是蔡英文的連任危機。令人訝異的是,一年後的蔡英文,竟在黨內初選後,從民調低谷一路走上支持高峰,這樣徹底翻轉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民進黨史上最緊張總統初選民調 蔡賴分合 今天決定

民進黨總統初選,鹿死誰手今天分曉。蔡英文總統擁有龐大資源,陸空聯手逼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陷入苦戰,賴清德一步一腳印,懇請支持,蔡賴陣營昨皆喊話「請全力支持!」預料蔡、賴的勝負差距不大。民進黨支持者最關心的是,兩位候選人是否願賭服輸,否則結果揭曉只是分裂開始。

日期:2019-06-13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 小英不忘提1+1>2 賴不領情:第一個1是誰非常重要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今 (6/8)天登場,申論階段到三個提問時間,都可見辣台妹小英、賴神,雙方互不相讓,雙方交鋒皆火花十足。現任總統對上昔日行政院長,罕見的世紀對決,讓蔡英文在結論階段仍深情喊出「1+1>2」,但賴清德似乎並不領情,頻頻強調「第一個1是誰非常重要」,更拿出棒球比賽來做比喻,直指派出最強球員打贏戰局才是當務之急,而他自己正是唯一的最佳解方。

日期:2019-06-08

產業時事

韓、郭搶攻網路聲量!這人一旁看戲 為何聲勢竄回高峰

距2020總統大選還有七個多月,但藍綠初選已打得火熱,根據網路溫度計最近統計,近日網路聲量下滑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仍維持第一;「辣台妹」總統蔡英文上升到第2名;竄升最快的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月19名,一下升到第4名。

日期: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