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辣豆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快煮食尚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主打簡單、健康的快煮麵潮流趁勢崛起,儼然創造一股快餐風潮,不僅口味多樣,且食材更進化,為生活輕鬆創造奢華小食光。

日期:2018-12-12

品味人生

吃牛肉麵,別急著加酸菜!台灣牛肉麵的故事

空軍士官長劉明德在民國三十七年來到台灣時,被安排住在高雄岡山的協和村, 這個眷村住的都是由四川成都遷居來的空軍機校眷屬;隔年,原位在杭州筧橋的空軍軍官學校也搬到了岡山。劉士官長或許心中會想著,造化弄人,高志航、劉粹剛、李桂丹、樂以琴,這些「八一四空戰」的空戰英雄們,倘若沒有殉難,現在其中一人大概會成為官校的校長吧!

日期:2018-09-27

品味人生

北海岸 夏日輕旅行

「好熱啊!」每到夏天都市人就如此大嘆,窩進冷氣房比誰都還快,卻忽略了窗外熱情的陽光,與一入冬就叫人思念的藍天,何不給自己一點空閒,吹吹海風、體驗夏天?畢竟,夏天不親水,要幹嘛?

日期:2016-07-14

品味人生

名人夫妻 私房年菜

家中餐桌上的家常菜,是最能撫慰疲憊心靈且讓人眷戀熟習的味道,那是永遠無法取代的餐桌時光。兩位名人夫妻檔公開勾引孩子回家的團圓年菜,與讀者們分享過年的好滋味。

日期:2016-02-04

品味人生

CP值最高的快炒店

除了考慮價格合理、分量十足,我和一群饕客朋友,在台北知名的台菜海鮮快炒店中,選出我們心目中CP值最高的一家,那就是位於天母的「阿薩姆」。入冬才推出的羊肉爐,選用帶皮的台灣羊肉,真是鮮嫩好吃。

日期:2013-11-28

品味人生

一盤以人生調味的菜

今年六月在「世界廚王台北爭霸賽」,榮獲個人川菜組亞軍的米國慶師傅,數月來忙於餐廳遷移新址、擴大營業,直到十一月初,我才在從小吃店升級為館子的「天津衛小米食堂」,吃到了讓評審讚賞、用味叫絕的「魔芋燒鴨」。

日期:2013-11-14

品味人生

秋嘗萬里蟹

秋風起,又到了吃蟹的季節。漁夫們辛勤捕蟹,頂著風、迎著浪,才有餐桌上的豐盛澎湃。趁著豐收,我們一起去北海岸的漁港看風景、買海鮮吧!

日期:2013-09-05

品味人生

東京第一拉麵登台

台灣這兩年進入日本拉麵店的戰國時期,去年一整年就有17家日本拉麵店來台開分店,今年還在陸續增加。其中最讓拉麵迷們蠢蠢欲動的,非麵屋武藏莫屬。

日期:2013-07-12

品味人生

大廚五星牛肉料理 輕鬆在家上桌

營養價值高的牛肉,不論是用鍋子來炒還是用微波爐,只要選對牛肉、掌握好肉質熟度,就能輕鬆在家出好菜。

日期:2011-10-13

產業時事

楊慶祥放大格局創造百億身價

收垃圾可以收出百億身價?這不是好萊塢的電影,而是真實的人生,就在高雄的岡山小鎮上演。一家沒沒無聞的公司,做著冷門的廢棄物回收業務,楊慶祥這位只有大學肄業、英文也不太輪轉的鄉下小孩,從垃圾堆中撿出百億身價,堪稱是台灣廢棄物回收業的傳奇人物。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