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辦公室戀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要被害者覺得「被盯著看不舒服」就算「性騷擾」?勞動律師解析:哪些行為可能構成職場性騷擾

日前立委質詢「不適當凝視」是否構成為性騷擾的標準為何?建議勞動部應該列舉明確案例,讓大家有規可循。勞動部長回應表示應以「被害者感受」為主,並以被害者並綜合判斷,日後將有更多宣導資料,並用淺顯的文字訂定指導手冊,提供各界參考。到底什麼是「不適當的凝視」?老闆、主管或同事用眼神緊盯女性同仁的胸部,是否構成職場性騷擾?是否需要舉證證明?成為爭議話題。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主管色瞇瞇地盯著我胸部,算性騷擾嗎?律師解析:什麼行為構成職場性騷擾?申訴成案有哪些條件

「我的老闆會用眼神緊盯我的胸部,這是不是職場性騷擾?」民國105年間,一家小型企業女性業務助理A小姐到縣政府投訴她的男性老闆B先生涉嫌對她職場性騷擾。「不適當的凝視」會構成性騷擾?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上班只想不與人爭,腳踏實地準時下班?在兩岸三地知名外商工作逾20年,她傳授安穩躺平3重點

已忘記是哪一家公司的哪一任主管告訴我們這些新進菜鳥:「你們就是公司的基礎,你們這些基層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財產!」當時我聽得熱血沸騰,覺得自己的人生從來沒有這麼重要過,工作起來加倍努力,因為我是這家公司的磐石,沒有我的努力,這家公司不會有業績,不會有品牌資產,我非常的重要!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FTX創辦人SBF 獲准交保,天價76億+戴監控儀器!「父母身家全押棄保就全充公」…

2022/12/23更新: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日前在巴哈馬被捕,引渡回美國後周四12/22以天價2.5億美元、約76億元台幣獲准交保。SBF被控管理資金不當,面臨多項聯邦調查,他在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出庭,父母以家庭所有資產作為擔保,讓法官批准交保,條件是他必須配戴電子監控儀器,並且不能離開父母加州的住所,如果棄保潛逃,父母所有財產將被充公。BBC報導,美國聯邦助理檢察官盧思指出,檢方不會反對讓佛瑞德交保,因為他願意配合引渡返回美國,美國檢方以詐欺和不當挪用資金等8項罪名起訴他,SBF恐面臨110年刑期。

日期:2022-12-23

職場生活

「這產業以前是男人的天下」她39歲結束婚姻後,如何和中東富豪競標、從熱帶雨林做出上億事業?

周媖裁踏入職場時是貿易公司小妹,靠著單槍匹馬勇闖天涯的憨膽,經營沉香生意。2003年在建國南路古董市場開了一間門市,狠砸千萬元經營「益瑪沉香」品牌,做出口碑。近幾年兒子陳伯翊返家接班,積極替傳統沉香注入新意,和各品牌推聯名商品及活動,包括霹靂布袋戲、服裝設計師吳日云、礁溪了了飯店、藝術家梁平正、常陵等,希望能翻轉大眾對沉香的想法,其實它也可以很「潮」!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繼麥當勞執行長因辦公室戀情下台 人資長也離職

繼美國大型連鎖速食店麥當勞(MCD-US),在週日(3日)宣布開除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之後,接任執行長的普欽斯基(Chris Kempczinski)於週一(4日)在內部公告中揭露人資長菲爾赫斯特(David Fairhurst)離職的消息。

日期:2019-11-05

產業時事

台積電下修全年美元營收+郭明錤最新報告 台積電ADR、英特爾盤中下跌逾2%

台灣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今 (18) 日召開法說會,儘管第四季營收優於市場預期,但受到加密貨幣疲軟衝擊,全年美元營收成長率再度下修,拖累台積電 ADR (TSM-US) 今 (18) 日股價開低走低;同時,郭明錤最新報告顯示,英特爾 (INTC-US) 將在 2020 年和 2021 年被台積電取代,流失 ARM 架構晶片代工訂單,英特爾盤中股價也應聲下挫逾 2%。

日期:2018-10-19

品味人生

不讓掉髮破壞美麗 中醫對症挽救髮線

女人對於秀髮的呵護可說是無微不至,更不用說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女星們對於寶貝髮絲更是不遺餘力。

日期:2018-04-30

職場生活

月圓人團圓 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

中秋節即將來臨,在這月圓人團圓的佳節中,辦公室戀情是否也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日期:2016-09-08

職場生活

梅爾 拚勁、智慧兼具的性感CEO

去年接任雅虎執行長的瑪莉莎.梅爾,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自史丹佛大學資訊研究所畢業即進入谷歌工作,三十三歲時就已擁有超過一百億元新台幣的財富。

日期: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