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農民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運勢不順、狀況多,2024想要多點福氣改改運?3個日子記下來!問神達人教你去廟裡有效補運4重點

如果因為運勢不順或感覺狀況很多,無論是需要福氣來助你一臂之力,還是需要消災解厄讓你避開禍事, 或許都可以試試補運。傳統上來說,有三個重要的日子可以做「補運」——‧正月初九日(天公玉皇大帝生日)‧正月十五日(上元天官紫微大帝生日)‧十月十五日(下元水官洞陰大帝生日)

日期:2024-02-14

投資理財

00878、0056、00713...手上有50萬該一次買還是分批進場?存股最佳組合:這2檔領股息+賺價差

前陣子有網友詢問,手上50萬資金,目標是穩定領息,0056+00878的組合是否可行?另外還想知道50萬是分3個月進場比較好,還是一次性投入較佳?

日期:2023-09-04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心法與觀點|論存股投資的戰略與戰術—長而優則短

存股投資人經常遇到的困惑是:長線投資策略與短線價差操作應該誰先誰後?您有沒有這種感覺,雖然很想長線投資,但股價抱上又抱下,之前上漲的時候沒賣掉好可惜!股價下跌時,資金卡在長線部位,沒有錢逢低買進好扼腕!

日期:2022-11-11

產業時事

智慧城市.數位花蓮,有機首都邁向真、善、美 亮點建設、人文關懷、文化底蘊,帶給鄉親扎實的幸福感

「有機首都」花蓮縣除了有機農業耕作面積高居全國第一,更運用智慧科技打造軟硬實力俱優、生態平衡而能永續發展的有機生活,尤其4D地理資訊整合應用平台發揮動態監控、輔助救災機能,幸福宜居的智慧城市讓鄉親樂活有感。「自我上任以來,花蓮縣接軌國際趨勢,高度關注城市永續發展、實踐環保減碳,邁向真、善、美願景。」縣長徐榛蔚表示,在COVID-19後疫情時代,更需要孿生轉型,透過數位科技協助產業數位升級轉型,同時達到永續綠色目標。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縣市互學共好、借鏡國際經驗事半功倍!「與民同行許台灣新未來」

今周刊連續3年舉辦永續城市大調查,以聯合國2015年頒布的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選出落實SDGs最強城市,並邀請桃園市、高雄市、花蓮縣、金門縣4個歷年常勝軍縣市首長代表出席「2022SDGs卓越城市論壇」,分享推動城市永續轉型成果,透過縣市互學共好,攜手為台灣齊心努力,許諾永續新未來。SDGs成為城市新顯學,不僅關乎全民福祉,更是推動經濟共榮、社會共好、環境共美的社會新願景,而城市則是落實SDGs的最佳場域。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沒有奇蹟,只有腳踏實地!徐榛蔚:為了讓花蓮成為永續城市「我們很努力」

花蓮有好山好水,非常適合成為永續發展城市。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表示,她於2020年2月成立「有機農業促進辦公室」,希望花蓮能成為有機城市,每一年要增加10%的有機面積,確實都達到了。她更期許用真善美將花蓮打造成有機城市。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在餐盤裡 說山與海的故事

台東近年有愈來愈多的年輕原民回到家鄉,以族語幫餐廳命名,烹煮自小熟悉的食材,連產量趨少的小米也回到餐桌上發光,接續原民飲食的山河。沒受過專業餐飲課程、沒有制式菜單或複雜的烹飪技術,他們以氣味與美味當媒介,佐以情感,告訴我們關於家鄉、關於這塊土地的故事。

日期:2022-07-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83期︱論存股投資的戰略與戰術—長而優則短

存股投資人經常遇到的困惑是:長線投資策略與短線價差操作應該誰先誰後?您有沒有這種感覺,雖然很想長線投資,但股價抱上又抱下,之前上漲的時候沒賣掉好可惜!股價下跌時,資金卡在長線部位,沒有錢逢低買進好扼腕!

日期:2022-06-15

職場生活

iPhone鎖定畫面的農民曆可以關閉? 簡單「2步驟」:那一行不再遮圖片!

iPhone初始設定,通常在鎖定畫面的時候,皆會出現國曆的日期和農曆的日期以及時間!不過若是不需要農民曆功能,又想要更換鎖定畫面圖片,能有多一點的空間不會被那一行日期擋住,其實利用iOS內建的「行事曆」功能,就可以將其關閉了。

日期: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