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農發條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房子移轉給25歲以下子女、無固定收入卻有3棟房以上...會計稅務管理師整理:國稅局查稅10重點

現在稅捐稽徵機關都是用電腦查緝逃漏稅捐,不是用人工監看側查,都是由自動程式在跑,只要符合條件會跳出異常立即列單出來,再交由專門的稅務人員來處理。在AI電腦化的今天,雖然非十全十美,但是還滿管用的,若是應稅所得而圖謀避稅,都不是聰明的作法,所以千萬不要小看現在稅捐稽徵機關稅務人員們的查稅方法和手段。依據執業多年和報導整理出現行稅捐稽徵機關必定進行稅務調查的重點條件如下:

日期:2022-06-01

幸福熟齡

嚴選全台12個幸福退休小鎮

人生,是一段段旅程的串接,進入退休階段,你是否想過要怎麼安排精采的生命旅程?根據《今周刊》調查,有近五成的人表示,未來退休後,想搬遷到另一座城市或小鎮過生活。有鑑於此,我們特別走訪全台各地,根據氣候、生活機能、醫療、交通、地價、休閒等項目,嚴選出12個退休小鎮;同時,也提出中國十大退休城市。在這裡,你可以預見並遇見你的幸福!

日期:2017-06-20

產業時事

荒謬的政策買票 為何要全民買單

每逢選舉,總有立委為選票考量,替特定族群的利益把關,執政者也會釋出政策利多救選情。近日十七位立委硬擋嚴格規範農舍興建的改革,以及衛福部逕自宣布提高補充保費課徵門檻,都是選舉下的產物,最後買單的,還是社會大眾。

日期:2015-10-22

產業時事

想在宜蘭蓋農舍?先過三道關卡

宜蘭近年來深受「假農舍、真別墅」問題困擾,不但環境受汙染、小型水患頻仍,租稅公平性也大受影響。縣府自今年決定開鍘,想在宜蘭興建農舍的人,必須通過專案小組面試,確定是真心想要務農,縣府才會發照放行。

日期:201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