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農耕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佳世達小金雞將IPO》眾福如何從客戶求償上千萬窘境,變身面板界「航海王」?故事要從27年前說起 

佳世達小金雞眾福,已做耐候型顯示器超過10年,產品能上山下海、跟著走遍極地與沙漠。客戶涵蓋全球休閒船舶、雪車龍頭品牌,他們如何從沒沒無名的小廠變成隱形冠軍?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台灣毛豆年銷30億!毛豆達人侯兆百靠「綠金」登富比士

台灣毛豆每年外銷新台幣24億元,內銷粗估也有新台幣6億元,堪稱台灣新「綠金」!而2014年靠著種植毛豆登上富比士雜誌、2019年榮獲農業界奧斯卡「十大神農獎」的侯兆百,因為一場意外,在19歲踏入未知的領域,從頭學習種植毛豆,如今成為台灣的毛豆達人!

日期:2020-01-02

競爭力

專訪童子賢:考差一兩個學校,真的沒那麼嚴重...不被AI取代才是重點

AI時代來臨,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說,傳統的、填鴨的、強調成績競爭的教育模式,已不足以讓孩子面對未來。未來教育的關鍵,在於培養孩子「再學習的能力」。

日期:2018-12-07

產業時事

嘉義縣環保局善用「巧實力」 改善空氣品質事半功倍

近年來造訪阿里山,肯定對高山上的旖旎風光與清新空氣都大表讚賞,因為自二〇一一年嘉義縣環保局公告阿里山為空氣品質維護區,二〇一三年推動入園遊覽車須符合排煙檢測標準,二〇一五年將十輛遊園接駁車全面電動化,再到二〇一七年替森林小火車安裝濾煙器,一連串舉措已成功翻轉過往不時會聞到烏賊車汙穢空氣的印象。

日期:2018-05-08

產業時事

Honda Taiwan十五年有成 驅動夢想的喜悅動力

自2003年進入台灣市場,秉持「顧客滿意NO.1」與「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兩大方針在台灣紮根,Honda Taiwan始終以卓越的車款品質、舒適貼心的購車環境及完善的服務制度,體現深耕台灣的用心。在堂堂邁入第十五個年頭之際,Honda Taiwan不僅將挑戰全新的里程碑,也將擴大傳遞Honda以夢想為動力的喜悅。

日期:2018-04-25

職場生活

工業設計師眼中最夯的交通工具

拖車頭很動感,農耕機散發個性美,機場消防車也可以是時尚潮流的先鋒,時髦不再是跑車的專利,以下七款交通工具,帶你感受實用與設計兼備的極致體現。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