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近乎羞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錢多到飛機裝不下灑在跑道上!落跑的阿富汗總統是什麼來頭?台灣政治所教授7年前親訪阿富汗這樣說

過去幾天以來,全世界眼睜睜看著塔利班武裝分子在未遭遇太多反抗的情況下迅速佔領大部分阿富汗城市,最後在8月15日進入首都喀布爾,重新取得對這個國家的統治權。這樣的發展讓人震驚。雖然美國決定從阿富汗撤軍最終可能會導致這樣的結果,但是整個事件的發展實在太快,太出乎意料,未來塔利班要如何統治這個國家,美國要如何面對這種近乎羞辱性的結局,全世界要如何面對阿富汗的新變局,是很多人目前想知道的問題。

日期:2021-08-18

職場生活

10萬元創業翻身億元身價夜市麵包女王 黃秀芬:想要的生活要自己爭取!

台南市西港區的鄉間座落一處上千坪廠房,天天24小時運轉,從早上八、九點開始,30多輛印著佳湘麵包字樣的物流車進進出出,足跡遍及台灣整個西半部,北至新北蘆洲的夜市、南至屏東東港的市場都可見這間工廠出品的麵包。這裡是黃秀芬的麵包王國,25年前2個人、10萬元創業,從夜市裡擺攤發跡,多年過後已是200多名員工、年營業額3、4千萬的中小企業,除了替自己累積上億身價外,更是照顧全台70多攤經銷商生計的大姐頭。

日期:2020-03-02

產業時事

從芝加哥市長到中歐總統 女力治天下

近來女性政治家在全球各地都展現令人驚訝的能量,且不斷創造民主政治史上的新紀錄。芝加哥市長與斯洛伐克總統,不約而同以反腐敗等政見贏得民心,展現與男性領袖完全不同的視野。

日期: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