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近畿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年四百七十四條消息,近畿大學讓媒體爭相報導的秘密

媒體公關最大難題,就是必須讓世人重新正確認識近大被過度低估的實力,因此近畿大學經常發布相關消息,試圖扭轉原本的傳統硬漢風格印象,讓社會大眾記住全新的品牌形象。

日期:2018-10-16

職場生活

把負面消息變助力,近畿大學的危機管理藝術

對於招生困難的大學來說,負面消息一旦處理不好,往往會變成致命傷。平常與記者交流,事先了解對方的本質,在緊要關頭非常有幫助。相反的,發生不幸或傳出負面消息時,只要誠懇面對媒體,記者對你的信賴就會提升,也會為往後的公關行銷帶來正面影響。

日期:2018-10-16

競爭力

近畿大學超狂廣告,扭轉硬漢形象!

廣告策略是品牌經營的重要關鍵,近畿大學如何用年輕、有趣的廣告,扭轉長久以來的「硬漢」形象,成為年輕人喜愛的大學?

日期:2018-09-21

競爭力

時尚街拍,近畿大學簡介變身潮流雜誌,年輕人超愛

大學簡介也可以很潮!近畿大學找來《TOKYO GRAFFITI》雜誌的GRAFFITI 出版社採訪、編輯,把大學簡介做得像時尚雜誌,擄獲年輕人的心!

日期:2018-09-21

職場生活

早安少女組製作人,這段無聲告白超催淚

最深刻的祝福,不必有聲。

日期:2018-09-21

產業時事

「別來要報名表」,近畿大學報名率逆勢飆到70%

密密麻麻的報名表,成為日本高中生報考大學的障礙,近畿大學如何引進「無紙化」的報名系統,讓報考率飆升七成?

日期:2018-09-21

競爭力

邀女大生組「近大少女組」,近畿大學開學典禮超級狂

你以為開學典禮只有校長致詞?看近畿大學如何與早安少女組的製作人合作,打造「近大少女組」←讓開學典禮超級精彩!

日期:2018-09-21

競爭力

連五年報考人數贏東大

日本有七八○所大學,私立大學就有五八一所。二○一七年,招生人數未滿的私大有二九九所,占全國大學比率近四成,負債經營者約三七%,受到少子化影響,學生人數還會逐年降低。近年來,日本媒體常以「大學崩壞」為題,報導日本的大學體制危機。

日期:2018-07-12

品味人生

經前症候群困擾六成女性!減輕不適的自我照護法

有時月經來前的一星期,會出現煩躁、情緒不穩、嗜睡、暴飲暴食、頭痛、浮腫、乳房腫痛、便秘等情形。可是當月經來潮後,先前的那些症狀就像一場夢般消失得無影無蹤—以上敘述就是經前症候群的典型症狀,應該不少人已察覺到了吧?現在,不妨就利用圖表來確認自己出現過哪些症狀吧!

日期:2018-06-19

職場生活

《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盡情地生活,多做讓自己心動的事

說到1972年出生的日本企業家堀江貴文,年輕的朋友可能不大清楚這號人物,但對於像我這樣混跡網路圈和媒體圈多年的老骨頭來說,他的名號不但響亮,現在回顧若干傳奇事蹟也歷歷在目,感到相當地熟悉。

日期: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