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返鄉車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將員工視如己出的人性管理是企業經營之本

企業經營之成敗興衰,正確有效的管理是箇中關鍵;而理性管理、彈性管理、人性管理,是我個人經營公司的三大原則,其中,又以人性管理最為重要。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染疫不一定死,沒錢全家都要死!最後一餐送給醫護,回頭熄燈全店出清...疫情下掙扎求生的餐飲業

這周,看著台鐵的返鄉車票消息,先是大量訂票後出現大量退票,心情非常複雜。

日期:2021-06-08

財經時事

高鐵搶票之下次一定要搶到!手機APP比手快 圖解攻略輕鬆購票

農曆春節假期將至,台灣高鐵今(11)日凌晨零時開賣春節期間(2月8日至2月17日)高鐵票,凌晨一到無論是高鐵APP或網站都瞬間卡住,直至30分鐘後才稍微緩解。據統計,開放訂位38分鐘後有超過50萬張車票完成訂位,賣得比去年還要好,隨後瞬間大量訂位狀況即逐漸紓解,系統運作一切正常。返鄉車票妳訂了嗎?用手機APP即可輕鬆完成訂位,以下《今周刊》懶人包教學:

日期:2021-01-11

職場生活

高鐵春節返鄉車票 12月25日凌晨0時開放購票

過年車票聖誕節(25日)凌晨0時開賣囉!2020年春節共有7天連假,為了疏運大量的返鄉人潮,高鐵規劃自明年1月21日(二)至1月30日(四)為期10天的春節疏運,民眾可自12月25日(三)0時起,透過「T Express」手機購票系統、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語音訂位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一次預購春節疏運期間所需的車票。

日期:2019-12-24

產業時事

春節連假第一天2/2被強迫上班? 郵局:採自願方式

今年春節連假從2月2日至2月10日,長達9天的連續假期,讓不少民眾已安排出遊計畫,但郵局員工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日前中華郵政發文給各郵局,宣布2月2日不休假,包括快捷、包裹、限時及普通郵件正常投遞,消息一出引爆基層員工怨氣,昨中華郵政昨對此緊急澄清,2月2日上班或休假採自願方式,並不強迫。

日期:2019-01-17

品味人生

憂心過年返鄉遇三姑六婆 精神科門診增3成

春節將至,許多人趕辦年貨,搶訂返鄉車票;不過,有些人一想到回家要面對親朋好友們的逼問,就開心不起來。

日期: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