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迴廊談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P組黨來勢凶 蔡英文: 守護台灣民主自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將於8/6正式創立「台灣民眾黨」,組黨消息是否會衝擊明年藍綠選情,蔡英文中午12時在總統府發表迴廊談話,針對國內時事以及中共暫緩來台自由行等議題一併回應。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迴廊談話提「兩岸和平協議」 蔡英文:不接受消滅台灣的協議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針對「兩岸和平協議」的議題發表迴廊談話,蔡英文提到,在中國不放棄武力犯台的情況下,並沒有對等的談判,也不會有真正的和平,台灣人民不會接受消滅台灣的協議。

日期:2019-02-20

產業時事

兩岸訊息不同步?帶肉製品入台被罰20萬 陸配:不知道消息

農委會防檢局日前將違規攜帶豬肉製品入境台灣的罰則提高,昨(18)日為新罰則上路首日,有2名從中國嫁來台灣的女子都因違規攜帶豬肉製品,遭開罰20萬,但兩人都表示,並不知道相關規定,而有在中國工作的台灣人也說,中國目前並未大動作宣導,甚至很多人還不知道中國被列為疫區,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則表示,中國媒體不特別宣傳,不是中國不重視豬瘟,而是民心安定比什麼都重要。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災防預警發豬瘟訊息被批小題大作 蔡英文:這是「大題大作」

非洲豬瘟的議題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對此發表「迴廊談話」強調,這件事的影響層面比當年的口蹄疫更為嚴重,至於日前因利用災防預警系統發布防制非洲豬瘟的訊息給民眾,有人批評是小題大作,蔡英文對此則表示,這應該是「大題大作」才對。

日期:2018-12-18

產業時事

「我是中國人」聲明惹議 蔡英文:不應苛責吳寶春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的麵包店將進軍中國市場,不料卻因昨天發出的一紙聲明,引發統獨風波,總統蔡英文對此表示,對於吳寶春的聲明不應苛責,因為這反映出中國正在以政治扭曲兩岸關係的作為,呼籲中國應把政治前提拿開,讓兩岸關係能健康正常的發展。

日期:2018-12-11

產業時事

民進黨未來動向受矚 「誰接黨主席」鄭文燦這樣說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黨內興起檢討反省的聲浪,連總統蔡英文近來也多次公開表示,將徹底檢討執政上所犯的錯誤,在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民進黨未來的發展動向備受外界矚目,被視為是綠營新共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昨(5)日上政論節目時,明確表態不參選黨主席,但從各方面談到民進黨未來的可能的布局方向。

日期: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