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迴轉壽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飯店到底在貴什麼?住過谷關虹夕諾雅、大溪威斯汀...他揭1晚2萬元高房價背後的定價策略

對我這個曾經去過許多國家的人來說,我在許多大都市都住過不少交通位置、服務水準、以及房間舒適度都相當好的飯店,而平均價格只要台幣五千元上下就住得到;疫情後還是輕鬆就能找到台幣七千元以下的價格,所以台灣的飯店到底在貴什麼?

日期:2023-12-04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善用數位科技「爭」取新「鮮」 攜手同業擴大競爭力

遭受新冠疫情及烏俄戰爭影響,導致航班銳減,甚至是停飛,再加上通膨壓力,使餐飲業在過去3年間,面臨有史以來的最大考驗。爭鮮透過經濟部數據共享計畫,一方面利用數位科技爭取新鮮,提高產品鮮度與安全性,創造全方位客戶滿意價值,另一方面透過經濟規模建立國外海鮮水產統購模式,攜手臺灣逾百家中小微型同業與協力廠商共同降低採購成本,一「鍵」雙鵰,創建餐飲同業生態系新商模。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罵人「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會被告妨害名譽嗎?資深刑警揭1關鍵,爭鮮「跟風」免費送200份茶碗蒸!

台北市大安區某迴轉壽司店12日深夜發生衝突,2名刺青男子在店內與2名眼鏡男對罵,雙方更因一句「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大打出手,離奇對話受到大批網友關注,究竟罵人「茶碗蒸」是否構成刑法的妨害名譽罪?有資深員警出面解答了。此外,針對「茶碗蒸事件」,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竟突發奇想搭上這股熱潮,推出「留言抽獎送200份茶碗蒸」的活動,讓不少人笑翻。

日期:2023-10-14

職場生活

爭鮮聯手「里昂的亞洲大使」阿辰師,6款歐風壽司通吃僅260元!期間限定再抽iPhone 15PRO

爭鮮餐飲集團每2個月推出不同主題菜單,即日起和知名主廚「阿辰師」攜手合作,推出6款「歐式風味」壽司。爭鮮表示,這是首次與主廚推出聯名產品,也是阿辰師首次替餐廳研發新品。新產品在全台爭鮮迴轉壽司、爭鮮PLUS共177家店上市。

日期:2023-09-04

產業時事

日本壽司郎「舔瓶案」落幕!高中屁孩害股價暴跌,被求償1500萬…最終結果曝光

2023年初,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因一樁高中生惡搞事件,造成商譽嚴重被影響,市值也一夕蒸發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5億元),甚至來客數銳減;對此,壽司郎不姑息,堅持提告、求償,據日媒最新報導,蒙受巨大損失的壽司郎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75萬元)。不過,目前傳出雙方已完成調解。

日期:2023-08-01

投資理財

當股東還能免費吃壽司?亞洲藏壽司(2754)發放股東優待券:最高5千元申請方式、時間、條件一次看

日本 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くら寿司 KURA SUSHI」於西元 1995 年在大阪創立,並於 2014 年在台灣開設第一家分店,至今台灣的分店數量已經超過 50 家。亞洲藏壽司(2754-TW)近期公布了最新的除息資訊和「股東優待制度」,平常喜歡吃藏壽司的讀者們趕緊來看到底什麼是股東優待制度,對於我們來說又有什麼好處吧!

日期:2023-07-14

職場生活

2023補班日也太多!2行業「一律放假」讓人羨慕,內行揭這原因…郵局、銀行有開嗎?營業時間一次看

周六(6/17)又是補班日,讓許多上班族哀聲連連,算算整年就有6個補班日,2月有兩天要補班。不過,有網友表示,他的朋友周六都不需要補班,讓覺得很羨慕,也好奇「怎樣的公司禮拜六不用補班」,有內行人點出2種職業,不過也揭露背後原因。另外,每到補班日,一些金融機構,如郵局、農會、銀行有沒有上班呢?答案是「有的」,銀行、郵局、農會也適用勞基法,當天都有開門,營業時間與平日相同。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舔醬油瓶」害慘壽司郎,高中屁孩遭求償近1500萬!律師提2理由盼輕輕放下:他有在反省了

2023年初,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因一樁高中生惡搞事件,造成商譽嚴重被影響,市值也一夕蒸發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5億元),甚至來客數銳減;對此,壽司郎不姑息,堅持提告、求償,據日媒最新報導,蒙受巨大損失的壽司郎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75萬元)。金額曝光後,高中生的辯護律師也以2個理由反駁,盼能駁回訴訟。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微信、支付寶、Grab...嵌入式金融浪潮來襲!「超級應用程式」如何成為大公司們眼中的搶手香饃饃?

嵌入式金融就是非金融企業將金融服務整合到現有服務中,為顧客提供金融服務,自2015年左右開始興起的金融科技潮流中,嵌入式金融被定位為第三波浪潮。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只過期一點點沒問題」多年來食材改標繼續賣 內部員工爆料!日本HAMA壽司認了,致歉說明原因

知名日本迴轉壽司「HAMA壽司」(はま寿司)遭到內部員工爆料,有分店長期將過期的水果、魚肉等食材改標繼續販售,認為食材的期限「只超過一點點」應該不會有問題;對此,「HAMA壽司」致歉坦言確實有此事,目前已經針對該分店、員工進行懲處,試圖挽回翻黑的形象。

日期: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