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迷你筆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三星、宏達電將成三足鼎立局面?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說,「我們錯估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對NB(筆記型電腦)帶來的衝擊」。一語道破蘋果電腦推出iPad後,不只衝擊到宏碁,還影響到整個NB生態。百家爭鳴態勢下,在這場平板電腦的競賽中,誰能勝出?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通用汽車摔跤 台灣有機可乘

通用汽車跌一跤,不僅迫使同業加快創新腳步,也會更積極將高品質的零組件委外以降低成本,對台灣業者來說,這是不得了的大事。

日期:2009-06-18

產業時事

雲端運算引爆商業新革命

透過行動上網,資訊如今不再受限於個別裝置,隨處可以取用,造成的衝擊也無遠弗屆。許多企業正利用雲端運算改變公司的管理與銷售模式。

日期:2009-06-11

產業時事

宏碁封王 帶動四大投資趨勢

宏碁成功的關鍵,在於創造了一個「簡單、合用、平價」的消費趨勢,預估到二○一一年,營業額可望突破新台幣一兆元,每股稅後純益高達十五元。未來,小筆電將是台灣資訊業向上成長的主要動力,它所帶動的四大投資趨勢,不容忽視。

日期:2009-04-02

產業時事

宏碁登頂之戰

宏碁即將在四月八日召開全球記者會,地點就選在中國本土筆電王聯想的老巢北京,董事長王振堂御駕親征的意味濃厚;在擊敗惠普成為歐洲第一後,只要再拿下中國,宏碁就有機會坐上全球一哥的寶座!

日期:2009-04-02

產業時事

台積電甩開對手的關鍵新戰役

為了進攻迷你筆電以及智慧型手機市場,英特爾首度把凌動微處理器核心授權給台積電製造,這是半導體歷史的一次重大進展,也象徵台積電在晶圓代工產業的競賽中,已甩開競爭對手,取得明顯的優勢。

日期:2009-03-12

產業時事

施崇棠應該向宏碁學些什麼?

華碩宣布第四季大虧三十億元,同時間宏碁卻宣布獲利不受影響,ASUS和acer的「雙A競賽」,如今明顯拉開,成為大A小A的差距,在管理風格上,施崇棠與施振榮也不完全一樣,到底,施崇棠該向施振榮學習哪些東西?

日期:2009-01-15

產業時事

王振堂:○九年宏碁打敗惠普封王

二○○九年對許多人來說,是景氣持續探底的辛苦年。惟獨在宏碁董事長王振堂的藍圖上,卻是他登上全球筆記型電腦龍頭寶座最有希望的一年。靠著三大關鍵,宏碁有信心超越惠普坐上全球筆電龍頭的寶座。

日期:2009-01-08

產業時事

讓惠普躍居全球PC寶座的舵手

經濟衰退重創全球之際,惠普的營收卻呈雙位數成長!幕後功臣惠普副總裁布萊利,靠著成本控管與創新並行的策略,成功讓惠普重新攀上巔峰。

日期:200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