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迷客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飲料店超過2.3萬家,「這裡」去年開出最多家!一杯手搖飲比便當還貴,為什麼還有人買單?

手搖飲喝一口就是人生小確幸!台灣手搖飲店隨處可見,全台手搖飲店數已超過23000家,其中,高雄、台南為全台手搖飲店數最多的縣市;桃園市中壢區則是去年開出最多手搖飲店的鄉鎮。不過,受到國際原物料漲價等因素影響,50嵐、迷客夏、COCO都可等連鎖業者相繼調漲,飲料一杯價格甚至接近一個便當,讓手搖飲成為網友公認「漲價後不太買」的商品。

日期:2022-04-01

產業時事

菲國速食「快樂蜂」收購迷客夏51%股權 這隻霸王蜂砸3.5億元買台灣牛,為的是什麼?

台灣珍珠奶茶風靡全世界,目前在全球已發展成上千億美元的產業,菲律賓速食業霸主「快樂蜂」看準這股珍奶市場,4日宣布以1280萬美元(約台幣3.564億元) ,收購迷客夏51%股權,並在旗下的中式餐廳超群(Chowking)推出迷客夏飲品。

日期:2021-11-05

產業時事

唯賀餐飲總經理吳家德 從坦途到征途  每日通勤238公里 他樂當「職場阿甘」

立志在職場當上一回總經理,是吳家德戮力追求的目標。為此,他寧願付出薪水變少、離家更遠、責任變重的代價,這值得嗎?

日期:2021-03-03

產業時事

好省事大商機 「你訂!訂餐揪團一次搞定」

每一間公司每逢點飲料、吃下午茶、訂尾牙等時間點,員工都會互相說「你訂」,不希望煩人的責任落在自己身上,看到這樣的痛點與商機,三位竹科園區軟體工程師離職創立工作室,開發「你訂NiDiN」訂餐揪團系統,有了第一個客戶迷客夏後,才在2017年11月成立雲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更以英文名「How Sense」為願景,期待為消費者與店家打造「有你訂.好省事」的美好境界!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昨6比1勝波多黎各 今若與日本皆贏將一同晉級

中華隊在世界12強棒球賽的首場賽事於昨(5)日開打,靠著旅美投手江少慶先發6局只失1分的優異表現,終場以6比1擊退波多黎各,而同屬B組的中華隊跟日本隊只要都能在今日的比賽獲勝,就可以一起晉級到6強複賽。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台灣手搖飲店表態「親中」?紛發聲明自清 蔡英文:呼籲中國盡快收手

日前台灣知名手搖飲「一芳」在微博發文力挺一國兩制、譴責香港,引發熱議,中國網友也藉機整理一份「黑白名單」,將數家手搖飲貼上台獨、港獨標籤,揚言抵制。除了一芳,迷客夏、CoCo都可等手搖飲品牌,也相繼表態來自「中國台灣」,引爆手搖飲之亂,對此,總統蔡英文10日表示,中國用政治力介入商業,這種害人害己的事,「呼籲中國,盡快收手」。

日期:2019-08-11

產業時事

台灣一半手搖茶飲店都用這一家的電磁爐...興龍機電科技,從沒人要拼到全台第一

「商用的東西就是要耐操。」林永祥表示,家用爐平均一天使用1至2小時,商用爐一天16小時,工業爐更是24小時全天候運轉不歇,因此他要求機器一定要堅固耐操,之後的服務更是重點。

日期:2019-08-01

職場生活

一個丹娜絲讓部會小編動起來 暗黑料理、言情小說全都來

原本預估輕颱「丹娜絲」會成為穿心颱直撲台灣,不過根據氣象局的最新預報丹娜絲不僅不會直撲台灣,甚至連暴風圈都不會接觸陸地,只會掠過台灣東部。不過,各公家機關小編可以說是為了呼籲民眾做好防颱措施,費盡苦心。

日期:2019-07-18

職場生活

珍奶進軍日本20年後突然爆紅...用行為經濟學解讀「台灣手搖飲」日本狂熱神話

「出生於1990的妳,已經畢業7年。上班加班下班不斷的循環,來自上司、工作的壓力以及對未來不安的焦慮壓得妳喘不過氣。比起追隨上一代的腳步存錢買房,妳更重視當下的感受。因此,下班及放假時的一杯手搖飲料便是暫時拯救妳脫離一切苦難的綠洲。」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酪農轉型賣手搖飲,迷客夏開創飲料業新局

「我和董事長都是台南佳里人,我應該是他佳里總店的第一個客人。」黃士瑋總經理聊起和林建燁董事長成為事業夥伴,一起創立迷客夏總部的緣起。

日期: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