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迷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生總財富有近80%是45歲後賺來的!Costco財務講師一圖說明:為什麼沒發財有時只是時候未到?

1.請把自己的人生當做一個產品來規劃。2.把自己當成產品規劃師(PM)。這樣你就不會迷路,不會瞎忙,不會沿路亂拿、亂撿東西。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瑞士少女峰 冬日的阿爾卑斯山樂園

擁有「歐洲之巔」(Top of Europe)封號的少女峰,每到冬季就換上高聳挺拔的雪白山影,邀請各界名人上山運動競賽、辦音樂會,近年更因為一條經過三次公投、斥資四.七億瑞士法郎所建成的艾格快線纜車再掀話題,走上懸崖峭壁、觀景台感受壯麗雪山,進雪地、漫步小鎮感染運動熱力,阿爾卑斯山群的秀麗經典,此生必訪、一眼難忘。

日期:2024-01-24

競爭力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專文推薦《放手,不放養》:「從干涉到放手,從依賴到自立,如何拿捏」

長年處在第一線輔導現場的陳志恆諮商心理師,許多家長拿真實碰到的困境來請教他,到底干涉與放手的界線在哪裡?因此他推薦《放手,不放養》給家有青少年的家長,作者許恆嘉育有三名子女,又參與高中、大學學生輔導及教學工作近30年,提出了在教養上父母放手的原則,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2-13

競爭力

國三的兒子離家出走了,3天後在一百多公里被找到,爸爸竟然沒生氣還送他禮物?!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為吃一碗家鄉肉圓,失智翁桃園搭車到台中...忘了家在哪,孫一句話逼哭人:我們把房子賣掉搬回來

阿公你怎麼又來了!台中東勢警分局東勢派出所接獲一間黑輪肉圓店報案,有名阿公用完餐後,獨自呆坐在店內,一旁也沒有家屬陪同,於是將他先帶回派出所休息。沒想到回到派出所後,有員警認出這名88歲阿公去年曾被通報迷路,因此馬上通知他的孫子前來接人。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蘇貞昌「護國四年」10件大事,開放山林謝金河最有感!提建言改善山屋:大山會招來更多國際觀光客

開放山林,台灣還有未完成的任務!衝,衝,衝!的蘇貞昌院長,在他卸任後,把他任內推動完成的政務,完整整理出書,我在第一時間就把全書讀完,這本書文字流暢好讀,書中記錄了蘇院長「護國四年」的10件大事。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IKEA暢銷瑞典肉丸哪來的?業者自揭恐怖公告 提醒消費者「小心別逛IKEA迷路喔」嚇壞1.8萬人

知名瑞典家具賣場IKEA,各式各樣的家具、鍋碗瓢盆吸引不少人前往消費,尤其逛累了還有瑞典美食「肉丸」等餐點可以享用。不過偌大的賣場空間,有時候逛著逛著會迷路,網路上甚至有都市傳說,只要在IKEA裡迷路就會被做成肉丸;沒想到,IKEA竟然親自公告這則恐怖傳說,提醒消費者要當心。

日期:2023-09-04

投資理財

不覺迷路為花開

前所未有的複雜經濟市場中,專家也迷路了,看衰的科技股卻狂飆。投資人別擔心,困惑就往上走,多眺望全景,較易看到美麗的景況。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台灣大、緯創、雲達建5G專網生態系!導入七大科技應用,打造全台首座古蹟智慧園區

台灣大哥大與緯創今(6)日宣布,將把5G專網、7大應用導入松山文創園區,打造成台灣第一座古蹟智慧園區,同時也是首個室內外5G專網示範場域,預計於2024年第二季落成。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斥資1億美元改造、在海上喝星巴克!「挪威奮進號」首航亞洲從台灣出發

喜歡郵輪旅行的消費者,現在有機會搶快預約明年的行程,雄獅旅遊今日(6/20)宣布將與世界前三大郵輪集團之一的挪威郵輪控股集團合作,獨家引進斥資1億美元改造、最新的「挪威奮進號Norwegian Spirit」,以包船的形式,於2024年以基隆、高雄為雙母港,推出26趟從6月到9月的航程,每趟航程3至9天,旅客有機會暢玩台灣、日本、韓國、香港。

日期:202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