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退伍軍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財管OMO諮商服務 開金融證券市場先河 凱基證券首創1對1專家陪跑 免費提供私人銀行級服務

凱基證券數位躍升轉型再開先河,領先市場推出財富管理OMO諮商服務(Online-Merge-Offline),首創「一對一專家陪跑」,打破傳統服務模式,開放網路報名讓新客戶「跟頂尖專家來場真正對話」,透過兩個月時間提供最完整、最全面的財富管理服務,免費協助投資人學到如何用對的方式讓資產穩定成長,達成投資理財目標。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蔣緯國前秘書當中共「牽猴」、30顆星星遭約談!退將拿終身俸卻被招待出國統戰…歸亞蕾妹妹也在名單

這款退將,竟然涉拿台灣退休金接受中共招待出國統戰!已故2級上將蔣緯國前秘書、香港籍作家祝康明、海軍退役少將孫海濤與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退役上校劉萬禮等3退役少將,捲入共諜案。涉嫌利訪20多名退將協助中國發展組織,遭到高雄橋頭地檢署日前兵分多路偵辦,包括多名中將、上將,合計竟多達30顆「星星」被約談,令人驚奇。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8種床蝨、細菌在飯店最愛停留位置!選白色床單比較安心?沙發鋪毛巾再坐?7個防堵方法必看

逛了旅展入手好康行程,就等開心出遊。不過,今年夏天法國、英國、美國接連傳出床蝨問題,入秋之後南韓也中招,加上季節轉換容易引發過敏,旅宿衛生問題成了旅人心頭隱憂。英國媒體彙整旅館房間8處細菌窩與7個避險招數,提醒大眾多加留意自保,以免敗興而歸。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沒錢念大學的工人之子,如何只花5年擠進亞馬遜最強子公司?矽谷天才的3個工作哲學

會念書、考好學校,在外界眼中是不可或缺的出社會條件,擁有大學文憑更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但來自移民家庭的菲德爾(Fidel Contreras)甚至沒有念過大學,卻能當上亞馬遜AWS(Amazon Web Services;雲端運算服務)數據中心運營主管,他是怎麼辦到的?回顧過往經驗,菲德爾大方分享對自身受益的3個工作哲學,尤其對於早早投入職場的人來說,定能在一片迷茫中獲得方向。

日期:2023-07-11

產業時事

台灣有200萬後備軍人,軍方年訓量僅10萬...國土防衛部隊為何是「不對稱式作戰」最後拼圖

俄羅斯去年2月發動侵略烏克蘭,曾經讓700萬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卻激發留在家鄉烏克蘭人的抗敵決心。數十萬的烏克蘭備役和退伍軍人、甚至沒有當過兵的平民,志願投效國土防衛部隊(TDF)。

日期:2023-05-26

產業時事

兵役延長共識高 但如何不讓役男只是掃地、送公文、瞎忙? 前國安高層:「國防部應帶著敵情練兵!」

針對是否將現行義務役四個月軍事訓,恢復至一年,軍事國防專家與執政黨立委均認為有必要,但最為關鍵的項目之一,在於如何強化訓練內容。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軍火之王》真實上演!美俄兩國用「死亡商人換球星」…被關4年的他卻回不了家?關鍵在這罪名

美國與俄羅斯周四(12/8)達成換囚協議,美方用好萊塢電影《軍火之王》(Lord of War)主角原型的「死亡商人」布特(Viktor Bout)換回WNBA球星葛萊納(Brittney Griner),但同時也讓外界重新關注起自2018年就一直被俄方關押的美國海陸退伍軍人、安全顧問惠蘭(Paul Whelan)。

日期:2022-12-09

產業時事

金正恩的3.6億黃金被搶!運金車遭劫北韓進入緊急狀態…「人民窮還把黃金入黨庫」劫匪被讚英雄

誰這麼大膽,敢在北韓搶劫,而且搶的是國家財產:黃金!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11月中旬有批200公斤金條,在運送過程中被3名蒙面劫匪當場搶走,價值高達1200萬美元(約3.6億元台幣)。

日期:2022-12-03

職場生活

一般小感冒通常不會咳嗽!一咳1、2個禮拜好不了?耳鼻喉科醫師臨床38年經驗談:最常見的原因是它

咳嗽的保養還是要從整體健康著手,如果你常常容易咳嗽,代表你容易被各種呼吸道的病毒細菌感染,並因此留下後遺症,主要原因就是免疫防護力不足,也就是你的健康有不足之處,需要全方位的保養,才能夠真正遠離呼吸道感染咳嗽的威脅。為此,羅醫師特別分享他38年整合醫學的臨床心得: ●其實感冒藥不用吃,絕大多數是白吃了!●感冒初期,每小時吃1次維生素C配大量溫水,有效緩減感冒不適。●感冒時,每天刷牙3~5次,降低喉嚨反覆感染的機會。●感冒時,每天洗鼻子4~5醤,有助清除和稀釋鼻咽腔內黏著的病毒細菌。●感冒時,吃好油、海鹽,拒絕白糖、白麵粉、白飯,免疫自然好。●洗手後,順便清洗鼻孔內側長鼻毛的地方,有效預防呼吸道疾病。●預防感冒,減少白色澱粉和糖攝取量,例如麵粉、白米、精緻糖和所有甜食。●鼻孔勤擦護唇膏,不只保濕,還可以減少病毒入侵的機會。●每晚睡前用10CC苦茶油、椰子油漱口15分鐘殺菌,降低身體感染。●蛋白質攝取量占一日飲食的1/3,身體負擔輕,感冒自然遠離。●每天攝取10~20CC的紫蘇油、亞麻仁油或印加果油,減少發炎指數。●不吃煎炸烤的食物,多吃辛香料、五顏六色蔬菜和有酸味的水果。●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後,閉著眼睛遠遠地朝臉、頸、頭髮、袖口噴酒精消毒。●勤洗手,盡量不亂碰任何公共地方的把手、按鈕。●公共場合戴口罩,手不亂摸口罩。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科技業缺工嚴重到主管說「是人就好」...百萬個職缺高掛,文科生、退伍軍人、運動員通通要!

今年經濟成長率可能無法「保四」,但並未衝擊台灣就業市場,104 人力銀行 9 月全站工作機會數 101.7 萬個,再創歷史新高,其中電子資訊、軟體、半導體人才缺口最大,日月光人力主管分享,當百萬缺工潮已屬長期現象,企業嘗試以 AI 自動化解決缺工問題,AI 工作機會 5 年成長 72%。

日期:2022-09-25